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Art & literature文艺休闲

今日: 0|主题: 4046|帖子: 63872

Art & literature-琴棋书画诗酒花...

版主: pwwp, 1011s,

返回 12345678» / 68
发新话题
全部 你问我答心情随笔展览信息活动专题转载推荐感想杂谈原创艺文未分类
新窗筛选: 全部主题 全部时间 最后回复时间 |排序: 按降序排列 | 精华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北美华人首届宝宝才艺秀活动开始了!参加活动宝宝有机会获得大奖哦! 版主推荐 论坛超级版主 2018-02-05 19:17 4122047 yemama 2018-02-18 23:17
[活动专用] 【年度活动】新年一起来种草!晒出你的时尚 TOP 5!华人首次神秘大奖等你来~ 图片附件 论坛超级版主 2018-01-29 19:45 4743260 AAAEva 2018-02-15 01:25
天翼快递,会员的信赖之选,顺丰派送,您身边的靠谱华人快递~! 图片附件 weilai900307001 2016-06-29 12:15 7571916 czsz 2017-10-19 17:18
提建议拿红包喽! Jessicatnt 2006-04-08 22:32 4017008 大青椒 2017-03-02 18:51
本版精华及版规(4/28/06 updated) cshellls 2004-11-18 15:52 1418828 Jessicatnt 2006-04-08 22:10
  版块主题      
topicicon 【民国老相片第二辑】民国名人夫妻合影(多图) seekingalpha 2017-07-28 19:03 7322496 uspurewater 2018-02-15 16:43
topicicon 今天被这些中国风的画迷住了!! 图片附件 Healer. 2017-09-12 03:01 6214561 uspurewater 2018-02-15 16:40
topicicon 魂梦 • 现代诗歌 xshenb 2018-02-10 23:08 0270 xshenb 2018-02-10 23:08
topicicon 大家还记得红楼梦里的尤二姐吗? 图片附件 aokela 2017-10-25 00:22 6731309 ouxiaomo 2018-02-01 22:30
topicicon [转载推荐] 隋炀帝杨广:是非功过两难全 Richardgg 2014-11-17 21:33 11878 AlbertEinstein 2018-01-28 09:53
topicicon 我想出资创办文学杂志和长期举办文学比赛 东方民族主义 2018-01-25 02:18 1487 东方民族主义 2018-01-26 03:23
topicicon 请推荐类似簪中录的书,谢谢 Limonade 2017-09-18 14:46 51684 Arabesques 2018-01-22 23:39
topicicon 《青珂浮屠》作者:胖哈 (女强) Arabesques 2018-01-22 15:36 0605 Arabesques 2018-01-22 15:36
topicicon 有声书片花:《汉月天骄》不败战神霍去病 cattywh 2017-11-22 23:45 51905 graceshuaizhang 2018-01-21 19:19
topicicon 一百本必读的好书只凑齐了99本 百年文库 2017-12-15 09:25 21451 百年文库 2018-01-01 21:04
topicicon [心情万花筒] ZT《你看过了那么多假林徽因,我还你一个真的》只想说渣的是徐志摩,却让林徽因永远背着锅 图片附件 aokela 2017-03-28 21:53 14431931 SummySissi 2017-12-31 00:08
topicicon 琼瑶发千字文宣布关闭脸书:珍重再见,后会无期 riceandbeans 2017-05-06 15:44 21974782 tNatalie 2017-12-17 07:17
topicicon 为国粹加油点赞~ 再活一万年 2017-11-03 01:51 01133 再活一万年 2017-11-03 01:51
topicicon 法国艺术家超现实画作走红,打造立体平行空间的效果,真的好厉害! 图片附件 BreakTheStatus 2017-10-22 22:30 187617 BreakTheStatus 2017-10-23 20:30
topicicon 推荐网络小说及求推荐,书荒中 jiangnan139 2017-09-04 11:41 12943903 ster 2017-10-13 20:37
topicicon 陪跑诺贝尔奖 村上春树 又一年 图片附件 Oxon2017 2017-10-05 11:44 2910754 孤傲招财猫 2017-10-06 13:14
topicicon 人生若只初相见by 梅子黄时雨. 蜡笔没有小新 2017-09-11 23:09 01401 蜡笔没有小新 2017-09-11 23:09
topicicon [感想杂谈]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嘻嘻哈哈大猩猩 2017-09-06 21:32 01602 嘻嘻哈哈大猩猩 2017-09-06 21:32
topicicon 书荒了,请姐妹们分享你最近读的好书 小熊布布 2017-06-11 10:30 6620604 cqcq 2017-09-06 10:29
topicicon 开一个求推荐书贴哈^_^ 要求可读性强,中文! sherrycheryl 2017-08-16 10:06 11316568 幽谷暄和 2017-08-17 22:10
topicicon 上一个正能量的 - 今天我老公公(ld他爸)在他八十三岁生日写的.... 图片附件 走四方天地 2017-07-06 10:25 19337271 huarenmeili 2017-08-17 16:29
topicicon 《未来简史》------十年之内坚决不能死,人类科技进步不久可能解决现在大多数问题?! 图片附件 wpswps2015 2017-05-18 20:10 4114595 huarenmeili 2017-08-17 16:27
topicicon 求推荐一些好看的英文书 图片附件 shunyi 2017-08-14 23:42 5510002 琪怪拉 2017-08-17 01:07
topicicon 有看过亦舒《忽而今夏》的吗? 婴宁不爱笑 2017-08-11 03:40 297730 婴宁不爱笑 2017-08-16 23:13
topicicon 民国时期那些名人都是怎么出国的? lifeofpai 2017-06-07 13:18 3412911 iceflower 2017-08-11 17:28
topicicon 有人看完了金瓶梅来讨论一下吗? hellokitty1978 2017-05-11 14:59 3012303 iceflower 2017-08-11 17:22
topicicon 【求助】亲戚在国内也算小有名气,想在美国卖些中国山水画,要去哪个网站post信息呢? 图片附件 wangleisky1988 2017-06-24 23:16 3012972 iceflower 2017-08-11 17:21
topicicon [灌水]南方南方南方 DoTaNN 2004-05-27 17:04 143935 iceflower 2017-08-11 17:21
topicicon 一口气看完了亦舒的《我的前半生》 chongyang 2017-07-12 03:15 4421425 iceflower 2017-08-11 17:20
topicicon [转载推荐] 【給有福氣的人看】作者:張忠謀 - SPZ 2017-07-16 11:03 21969 iceflower 2017-08-11 17:19
topicicon [信息共享] 推荐一本书Crucial Conversations, 教我们如何有效沟通 Lcynthia500 2017-05-18 11:52 4614876 iceflower 2017-08-11 17:19
topicicon 你们看英文书籍吗? 正儿八经的大妈 2017-05-08 11:04 4515164 iceflower 2017-08-11 17:19
topicicon 琼瑶老奶奶又出来挑事了 shitaina 2017-07-24 12:48 4419855 iceflower 2017-08-11 17:18
topicicon 请推荐亦舒的几个代表作 guess 2017-07-08 20:33 4811669 iceflower 2017-08-11 17:16
topicicon “大”字加一笔,你最先想到什么字? xiaYSG 2017-05-15 21:44 6015588 iceflower 2017-08-11 17:16
topicicon 金灶沐原创《九阴新真经》第十三回:五行神功 (已更新) 图片附件 Jinzaomu 2017-03-04 14:48 185616 Jinzaomu 2017-07-24 09:08
topicicon 懂的朋友给鉴赏一下这幅画 图片附件 erbaolaile 2017-07-18 23:07 2411225 erbaolaile 2017-07-19 17:10
topicicon 2017 英语小说 reading challenge 月记 图片附件 xiaodongxi302 2017-03-16 18:32 84188 xiaodongxi302 2017-07-12 22:13
topicicon [闲人闲语录] 于凤至与赵四,谁是人生赢家? Samman 2017-06-01 14:15 4925790 buguakelalala 2017-07-02 11:34
topicicon 老照片下的民国女人(多图) 图片附件 seekingalpha 2017-06-26 19:16 9934653 罗生门 2017-08-09 08:23
topicicon 有哪些言情小说男主让你念念不忘,为什么? xiaYSG 2017-04-17 21:04 13637981 gumboots 2017-06-25 18:29
topicicon 谁还记得“丑陋的中国人”这本书 wmn 2017-06-22 13:05 3610510 孤傲招财猫 2017-06-23 08:54
topicicon 二十四节气申遗,国画好美丽,画者竟然是业余选手 dingdingdddd 2017-05-15 10:59 4216924 pecancracker 2017-06-20 23:35
topicicon 做为小三的赵四小姐,在晚年才和张学良成婚 zhouzonesfusa 2017-06-11 11:08 1510850 罗生门 2017-08-09 08:24
topicicon 研究表明汉字的序顺并不一定影响阅读.... 图片附件 bz7px 2017-06-07 16:52 175735 似曾相识 2017-06-08 11:51
topicicon 各地高考作文题目出来啦 围观一下,说说哪个题目你觉得最简单,最好写 图片附件 kissmisscat 2017-06-06 23:52 297396 zhengxumaomao 2017-06-07 23:36
topicicon 徐志摩的花式署名哈哈哈哈哈哈,就差来个“你的肉夹摩”了 图片附件 xiaYSG 2017-05-31 21:26 2813535 Chasy_Price 2017-06-01 15:26
topicicon 看英文书都逐字逐句地看吗?遇到生词怎么办? 正儿八经的大妈 2017-05-18 11:35 239344 handymanny 2017-05-18 21:34
topicicon 贾平凹的写给母亲,唉,写的挺好...人生啊... damaofu 2017-05-13 23:43 2010678 wellness 2017-05-14 14:17
topicicon 书荒中,求好书推荐 图片附件 jennyqq 2017-05-10 11:50 2511830 lemontreee 2017-05-11 00:54
topicicon 这本书真的是这样么?好贵啊…… 啊…啊.😈 mcou 2017-05-09 23:15 2816584 shijiezhenmeihao 2017-05-10 22:40
topicicon 明朝皇帝朱见深最爱的女人比他大17岁 xiaodingdong 2017-05-09 20:18 10440154 shoon_yee 2017-05-10 16:05
topicicon 有jms看过龙应台的《大江大海一九四九》吗? 拔脚小老虎 2016-07-03 21:23 95048 ljduck 2017-05-08 12:23
topicicon 适合女性看的书籍 蜡笔没有小新 2017-05-08 03:05 02023 蜡笔没有小新 2017-05-08 03:05
topicicon 看到平鑫涛的名字挺亲切的,因为三毛的书里常提起他,想不到他是渣男啊 ifyouloveme 2017-05-04 19:19 2613992 abc2000 2017-05-06 03:05
topicicon 后知后觉才知道琼瑶原来以前离过婚,她儿媳也是奇葩 mimidaidai 2017-05-03 21:03 10344944 罗生门 2017-08-09 08:27
topicicon 关于健康、名誉、地位、财富,推荐大家看叔本华的《人生的智慧》 kangqiaof 2017-05-03 22:04 186944 yxfabroad 2017-05-04 16:56
topicicon 因为Mona Lee Locke 离婚,看了Mona的祖母苗王公主,真是人生精彩 appleyiyi 2017-05-02 20:29 3920829 四处停停走走 2017-05-04 13:02
topicicon 好久没看小说了,有推荐的吗? whiteblossom 2017-05-04 00:49 22993 chore 2017-05-04 01:26
topicicon 琼瑶的继子跟琼瑶开撕 shijiezhenmeihao 2017-05-02 13:11 6731340 coalpilerd 2017-05-03 23:13

快速发帖

标题最多为60个字符,还可输入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