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Celebrities-星在银河

今日: 218|主题: 42161|帖子: 3755156

Celebrities-娱乐&八卦!

版主: 莫银瓶, littlecloud, 星仪天下,

返回 12345678» / 703
发新话题
全部 超级选秀华人原创专题图片新闻八卦电影电视明星写真未分类
新窗筛选: 全部主题 全部时间 最后回复时间 |排序: 按降序排列 | 精华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topicicon 知情人再爆吴秀波圈养雏女,太可怕啦 180NG 2018-09-24 20:49 8458837 hijklmn 2018-09-25 17:48
topicicon 萧亚轩得艾滋病了? 图片附件 asfew 2018-09-23 21:25 1011243 graciehao25 2018-09-25 15:20
topicicon 说实话王姬的女儿还没她好看 图片附件 BreakTheStatus 2018-09-24 09:07 8023356 椰丝球 2018-09-25 12:32
topicicon 关于渣男李晨的文章火了,挺有意思 图片附件 纛刺 2018-09-23 10:36 9368811 桑陌 2018-09-25 03:20
topicicon 看了张馨予初中照,整容实锤了吧(图) 图片附件 lap 2018-09-23 21:29 5630744 Toolfixer 2018-09-25 02:08
topicicon 好久不见周润发,,,请忽略鲁豫 图片附件 qqwangjie 2018-09-23 03:19 3714368 rosemary 2018-09-24 21:21
topicicon 竟然现在才发现老男神 坂本龙一 图片附件 dreamscometrue 2018-09-22 16:57 338726 超萌的小马甲 2018-09-24 10:43
topicicon 那个女主持人伊一是什么后台背景啊 嗖嗖嗖嗖 2018-09-22 20:51 3122859 Eveyang 2018-09-23 14:58
topicicon Noah Cyrus推出$12,000的限量眼泪,好奇有没有人买 图片附件 bcueggej 2018-09-20 22:49 42460 我想我是疯了 2018-09-23 01:18
topicicon 都“没戏”了:范冰冰和冯小刚的华谊往事(组图) 图片附件 ToveIN 2018-09-21 21:55 2921093 joujou01 2018-09-22 16:46
topicicon 看隔壁讨论金星,为啥金星秀被停了 趴趴 2018-09-21 20:09 3214108 Confuse 2018-09-22 12:53
topicicon 朋友去参加林志玲的一次活动,真人状态很不错 图片附件 xiaYSG 2018-09-20 21:09 5024949 Narnia 2018-09-22 03:05
topicicon 你老公也这样吗?那我不离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附件 yanjiaodelei 2018-09-21 03:22 4428009 GABA 2018-09-22 00:40
topicicon 细数国际章在《我就是演员》上的几场大戏,虽然演的好,还是演砸了! 雪橇熊 2018-09-21 03:33 5417808 塞北的雪 2018-09-21 20:59
topicicon 金星这脸估摸是救不回来了 图片附件 wigegbw 2018-09-21 04:42 4330723 Tink 2018-09-21 20:21
topicicon 赵薇杭州被起诉,440人索赔5585万,涉及96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诉讼金额共计人民币1132万元。而目前,已有 Writingpad 2018-09-20 21:40 3311023 lyalexmm 2018-09-21 19:31
topicicon 星二代想创业卖个水,老爹拼命站台宣传...人家的起跑线,有点高啊 图片附件 yanjiaodelei 2018-08-23 04:30 3718582 miid 2018-09-21 10:46
topicicon [闲人闲语录] 卓伟被封号、千万大号咪蒙被举报 快乐猫 2017-06-07 22:38 208376 alemon 2018-09-20 23:51
topicicon 赵雅芝真是真美女,美到老! oceaniris 2018-09-18 20:09 206928 souffle71 2018-09-20 23:06
topicicon 冯小刚!到底有多黑? 图片附件 yonghu123 2018-09-20 01:52 1915257 笑红尘马甲 2018-09-20 21:44
topicicon 结婚19年出轨4次,贝嫂是咋忍过来的 图片附件 tduang 2018-09-19 10:07 125778 rosemary 2018-09-20 21:36
topicicon 马蓉这种女人居然还敢说再嫁一次? 图片附件 djnes 2018-09-19 22:05 6821281 lindadouwu 2018-09-20 20:04
topicicon 欧弟的大女儿太漂亮了!(图) 图片附件 Dwar 2018-09-19 22:43 2116052 bilibala 2018-09-20 16:25
topicicon 俞飞鸿这话很有道理!单身也是一种幸福 图片附件 wangli 2018-09-18 23:04 4913632 jiayusong 2018-09-20 15:10
topicicon 关之琳终于也成了蔡明 图片附件 wigegbw 2018-09-19 09:11 8945323 彭久舍 2018-09-20 14:17
topicicon 比尔晴还坏的“反派专业户”:40岁的她竟然保养的这么好! 图片附件 咿呀一 2018-09-19 21:37 95340 趴趴 2018-09-20 13:43
topicicon 霍建华这人品真不咋地 图片附件 纛刺 2018-09-17 09:16 10541534 helena0809 2018-09-20 13:11
topicicon 张钧甯男朋友这颜值。。。 图片附件 Haasden 2018-09-18 23:52 6232631 happyzq 2018-09-20 11:44
topicicon 周冬雨:春风十里,都不及青春与鬼马合体 图片附件 bingmi 2018-02-07 23:06 186472 bingmi 2018-09-19 22:37
topicicon 娱乐圈的“星二代” bingmi 2018-06-10 21:48 246212 miid 2018-09-19 21:42
topicicon 转::于正录音实锤:“黄澜(如懿传制片人)?她什么玩... 图片附件 Rong811 2018-09-19 08:18 7638059 bingmi 2018-09-19 20:56
topicicon 李一桐长得真不错 图片附件 liumai 2018-05-16 00:43 6515207 anticuti 2018-09-19 19:51
topicicon 笑得这么开心,赵薇这就算没事了么?这算范冰冰救了她一次么? 图片附件 headline 2018-09-18 20:35 4826513 minijing 2018-09-19 14:13
topicicon 50岁的翁虹长这样!许晴看到都要让路啊! 图片附件 yanjiaodelei 2018-09-14 22:24 2213396 EggMM 2018-09-19 12:53
topicicon 冯小刚、王中军 在 LA 和朋友享受晚餐 图片附件 sitdown2017 2018-09-18 01:25 3028924 hahahapapapa 2018-09-19 00:51
topicicon 哇 林心如二胎待产 masha 2018-09-18 09:12 3833240 ballo 2018-09-19 00:10
topicicon 有一种美,叫雌雄莫辨!中国新生代审美进入阴柔时代? 图片附件 Lilyqiao 2018-09-08 09:00 6724595 rosemary 2018-09-18 19:07
topicicon 赵丽颖终于长肉了,这么看着身材反而更好一点 图片附件 avewell 2018-09-05 04:02 237235 rosemary 2018-09-18 16:47
topicicon 如果颜值,演技,气质,三个标准,各10分,国内男女演员谁能得到27分以上? hunhunyuyu 2018-09-13 23:28 142533 rosemary 2018-09-18 16:31
topicicon 霍建华工作室退出微博和脸书,这是什么情况? 图片附件 yanjiaodelei 2018-09-12 03:53 2711748 justisme 2018-09-18 16:09
topicicon 苗圃的颜值也很抗打! 图片附件 hunhunyuyu 2018-09-17 22:55 82457 rosemary 2018-09-18 16:06
topicicon 这是不是预示着冯小刚凉了? 图片附件 weifengxuxu 2018-09-17 21:28 3126579 黑白无常 2018-09-18 12:19
topicicon 原来邓伦回老家是给朋友当伴郎,还穿粉裙子,真重情义 图片附件 secret. 2018-09-17 01:15 349536 twinkling2014 2018-09-18 09:19
topicicon 生日微博都被删了,《纽约时报》曝范冰冰成牺牲品 1220 2018-09-17 02:42 5130236 livedreamlife 2018-09-17 23:35
topicicon 贾静雯瘦了,可是没以前好看了 图片附件 buzhidao2011 2018-09-16 15:23 7235219 Cynthia91 2018-09-17 16:53
topicicon 张朝阳都53岁了,还能横渡韩国汉江,厉害 图片附件 BreakTheStatus 2018-09-16 09:53 279417 aoiqa 2018-09-17 16:46
topicicon CNN都报道范冰冰失踪了 Tracyli1 2018-09-15 13:00 7152853 ballo 2018-09-17 14:20
topicicon 来欣赏一下崔永元给冯裤子写的小说,别说还挺贴切的 图片附件 西瓜狐狸 2018-09-16 08:19 4215118 冰是睡着的水 2018-09-17 12:21
topicicon 50岁的翁虹也太不显老了! 图片附件 DmanK 2018-09-15 21:32 2815721 泉水叮咚 2018-09-17 10:43
topicicon 恭喜白boss当老板了,有梦想的男孩,欢迎来为白敬亭盖楼 图片附件 纛刺 2018-01-30 22:21 12917358 纛刺 2018-09-17 01:52
topicicon 小七和贝嫂太像了,就是一个一个模子出来的 图片附件 Miamason 2018-09-15 07:50 3626025 niggy 2018-09-17 00:42
topicicon 今天看了《超时空同居》太好看了!前夫哥和丫丫一起演的 cjlmxbt 2018-05-26 20:22 83844 lumia 2018-09-16 23:05
topicicon 李若彤的脸真的崩了 1220 2018-09-06 11:01 103557 BirkinGal 2018-09-16 21:08
topicicon 猜猜高云翔和董璇的结局 趴趴 2018-09-13 19:13 83327 baby1010 2018-09-16 00:38
topicicon 宋慧乔。。。。。。 图片附件 Alineyar 2018-09-14 21:39 9234414 password101 2018-09-15 16:26
topicicon 有感范冰冰失踪 carollife 2018-09-14 14:35 3925763 Confuse 2018-09-15 13:16
topicicon 刘家辉好惨……(图) 图片附件 DmanK 2018-09-13 23:50 1313194 Confuse 2018-09-14 23:28
topicicon 国内现在流行男女颠倒互拿剧本吗?刚看到陈坤代言雅诗兰黛的眼霜精华,晕 图片附件 moongirl 2018-09-12 23:12 6615144 likeacomet 2018-09-14 22:50
topicicon 范冰冰回娱乐圈已经没有可能 因为案牵涉更大后台 曾庆红家族卷入 图片附件 mcou 2018-09-14 00:55 8944841 心海雨 2018-09-14 22:45
topicicon 章子怡真实没p的图片,真的老了 图片附件 yoyo夏 2018-09-13 11:41 15851690 graceshuaizhang 2018-09-14 20:55

快速发帖

标题最多为60个字符,还可输入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