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幸福的味道——So Easy美味羊肉串 | 烤箱版羊肉串 | 足不出户也能解解馋


妞儿们!有没有很怀念在国内晚上吃着羊肉串,喝着冰啤酒,跟朋友一起聊着天儿的日子?
来到国外似乎再也没有了这种情怀。哈哈哈,可怜的我们因为没地方去吃羊肉串!
没事,今天咱们来一个烤箱版家庭自制羊肉串儿,让你足不出户就能重温一下幸福的味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styoRwzuI&list=UUg7N8M5Rd_X8AazG2PTbJLQ

~~Watch My Last 4 Videos~~
❤空瓶记 | 好物推荐+踩雷吐槽 | batiste dry shampoo | tatcha cleansing oil | 吕洗发水 | 化妆棉 | 花王肩贴 | 海量面膜等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bCnHp70Jw&list=PLdxX81Nq9pnUmbUGtYcMmApSyaBgyPyt7
❤菇凉的最爱——最正宗详细凉皮制作方法 | 一步一步教你怎么做凉皮 | 成功率100% | 辣妈party美食大放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TWQpQbhCg
❤Maybelline Dream Cushion Foundation第一印象+全天测试 | 欧莱雅气垫对比 | 美食大诱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hf8sRtv0s&list=PLdxX81Nq9pnX_QSXKvWpQW65FbEsFTotd
❤晚餐吃什么? 烧龙虾 | 爆炒牛肚 | 羊肉粉汤 | 香烤小羊排 | 香煎鸡胸 | 我家的小饭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VgE38_nO0&list=PLdxX81Nq9pnWjJCPIOvFUS8irEmTTRjFV

Let's be friends:
新浪微博:Eva_BeautyBlender
微信公众平号:美妆EVA
很多菇凉说找不到我的公众号,我把查找方式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方法适合以后你想查找的任何公众号
进入微信后屏幕最下面有四个小图标,点击contacts——然后点击屏幕中间有一个offcial accounts——然后输入你想输入的公众号名称——就可以找到啦
THANK YOU FOR WATCHING
转发
Youtube Channel: 输入Eva Xie 就好啦,youtube头像和华人头像一样的:)
微博ID:Eva_BeautyBlender,欢迎大家来看看
TOP
0
0
2#

哪里买的羊肉?哪种羊肉?美国的羊肉都太瘦啊,没有国内那种肥瘦相间拷出来的香啊。
TOP
0
0
3#

多谢分享
TOP
0
0
4#

mark下!
TOP
0
0
5#

Costco的羊腿肉应该是最划算的 但肥的太少 虽然味道也还行 比国内那种还是差太多了
TOP
0
0
6#

回复 5楼yolanda2013的帖子


这边有些超市还是有羊肩肉卖的,比腿要肥美一些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