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唉,奶太多,顺便秀一下自己做的母乳香皂

我家娃不吃胸,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开始用的hospital grade pump太给力,我现在日产 46oz+。。。拼命拼命喂娃,她一天最多吃33oz。。。
试着把冻奶解冻了喂她,人家头一偏手一推嘴一噘,硬是没辙。朋友的孩子也是宁可吃配方奶也不吃冻奶。
望着一冰箱的冻奶,满满的再也不敢买肉了买了也没地方冻。愁啊。捐奶又很麻烦,还要验血提供医疗记录啥的,然后还要每天在家蹲着等人来取。。。
于是全家开始用冻奶洗脸洗头,宝宝也开始洗全身。神奇的冻奶,我跟婆婆的脱发问题解决了大半,小奶秃宝宝也长出了很多黑黑的小绒毛新发~
另外又做了一些母乳香皂送朋友没想到大家还都蛮喜欢的,有的给自己用有的给孩子用,纷纷汇报说又温和又润肤又干净。哈哈,秀一下香皂颜值~有对香皂感兴趣的欢迎站内信,我人在湾区。



最后编辑rainstar_xinyu 最后编辑于 2017-03-24 00:33:09
转发
TOP
0
0
2#

这个,母乳伤身不要这么浪费啊
命里有时终须瘦,命里无时胖成球。今朝有食今朝吃,明日更肥明日忧。
TOP
0
0
3#

做的真漂亮!
TOP
0
0
4#

替你心疼...辛苦泵出来的奶没有发挥最大用处。香皂做的很漂亮。
他们都老了吧~他们在哪里呀~

每次我在火锅里捞的时候,心里都是这句话
TOP
0
0
5#

做的真好看…
TOP
0
0
6#

唉,我也不想晚上胸涨起夜泵奶,已经在很努力的憋奶了。。。
TOP
0
0
7#

真漂亮!!实在多的话可以捐了给那些早产宝宝吃,还能抵税
TOP
0
0
8#

羡慕可以产这么多的妈妈,香皂造型很美~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TOP
0
0
9#

怎么做的呀?
TOP
0
0
10#

回复 1楼rainstar_xinyu的帖子

请问一下做香皂的配方?用冻奶给宝宝洗全身是跟用沐浴露一样的洗吗?同是奶太多,宝宝快三个月了,自己还没有恢复好。。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