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晒图]

51#

说好的生日帖哪?别告诉我就这个啊!!
Louisewu 发表于 10/16/2017 2:50:12 PM

生日不是过完了吗,一贴两用节省下资源嘛。。 最近已经很不错了, 求表扬啊不要吊打。。。
最后编辑风飞花 最后编辑于 2017-10-16 15:09:57
你刚刚是发疯了吗?
TOP
0
0
52#

这猫身材状态保持真不错
cinderedna 发表于 10/12/2017 6:01:56 PM
啊, 我刚看见这个, 妹子, 你认真的吗? 一般人家看到我家胖爷的反应是这样的。。。哎呦, 这猫挺胖, 啊呀呀,不是挺胖是很胖啊。。。呃。瞧瞧肚子。哇哈哈。这也太太太太胖啦。。。
你刚刚是发疯了吗?
TOP
0
0
53#

啊, 我刚看见这个, 妹子, 你认真的吗? 一般人家看到我家胖爷的反应是这样的。。。哎呦, 这猫挺胖, 啊呀呀,不是挺胖是很胖啊。。。呃。瞧瞧肚子。哇哈哈。这也太太太太胖啦。。。

风飞花 发表于 10/16/2017 3:16:21 PM
我也没看出来胖啊,觉得小腰挺苗条~还以为你叫人家胖爷是不是自嘲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TOP
0
0
54#

我也没看出来胖啊,觉得小腰挺苗条~还以为你叫人家胖爷是不是自嘲呢

Louisewu 发表于 10/16/2017 4:58:57 PM

15磅啊,还不胖? 我抱着萝卜觉得就像拎捆菜叶子,再抱起胖爷简直像拎着三个实心秤砣。。
你刚刚是发疯了吗?
TOP
0
0
55#

蓝眼睛的胖爷
TOP
0
0
56#

我一直以为萝卜比他重呢,长毛就是吃亏啊~没想到胖爷有15磅!!看着都不到10斤的样子…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