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请帮我看看进一步onsite之后dream company hm对我感谢信的回复

我周五跟teammates以及一个vp视频群面(第三轮),做了40分钟presentation, 20分钟Q&A。hm没有出现(有时差,这是一个remote职位)。我面完之后跟她简单说了一下面试情况,再次表忠心。昨晚她回复:

Sincere apologies for the delay in responding. I was on holiday and with a terrible col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aking the time to do the interview and for the email below. I really enjoyed our chat and yes, thank you, I will let know if there are any further questions.

Thank you once again and I hope you have a nice evening.

Best wishes

有点灰心,觉得如果有戏回复应该是i heard great things about your presentation. We will be in touch soon之类的吗? (上周五VP在群面之后是说,early stage of interviewing candidates, 一般是两周给消息,但是holiday season,所以可能要拖过年。。。)

我知道面过了应该move on,但实在很喜欢这个职位。也喜欢它wfh,这样可以照顾家庭和孩子……  加上马上假期,其他投的简历都没激起什么水花,所以就格外有了fixation I guess...:(

jm们开导开导我吧!

————————————————

这是早先第二轮直接跟她skype之后她的回复: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nd attachments (my name). Really helpful. And thank you for the chat today too. I was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Best wishes,

是不是neutral偏没戏? :( ......

这目前是一个one man team,她一个人可以做hiring decision的。而且大家都是phd,回复大概也只是因为她比较客气。。。
最后编辑莫奈的莲花 最后编辑于 2017-12-14 09:44:52
转发
2#

是neutral 但不见得没戏 再等等吧
3#

不一定,等等吧。我觉得看着email还不错啊
4#

唉,我有点悲观地觉得如果不是特别热情,就是基本没戏:(。。。

有时候特别热情也敌不过继往开来有更好的candidates...
5#

不一定,等等吧。我觉得看着email还不错啊
快乐宝贝 发表于 12/2/2017 8:51:46 AM
6#

看起来戏不大,move on.
7#

挺平淡的。感觉没戏了。我曾经收到过。
8#

我居然收到follow up了!

要给所谓“team"(可是hm告诉我team就她一个人啊)做一个40分钟presentation,20分钟Q&A。
9#

这个没必要深入分析,我拿到offer的时候thankyou note根本没人鸟我。完全取决于hm那天是不是闲的发慌。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The second best things are very expensive.

People who say that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just don't know where to shop.
10#

我周五跟teammates以及一个vp视频群面(第三轮),做了40分钟presentation, 20分钟Q&A。hm没有出现(有时差,这是一个remote职位)。我面完之后跟她简单说了一下面试情况,再次表忠心。昨晚她回复:

Sincere apologies for the delay in responding. I was on holiday and with a terrible col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aking the time to do the interview and for the email below. I really enjoyed our chat and yes, thank you, I will let know if there are any further questions.

Thank you once again and I hope you have a nice evening.

Best wishes

有点灰心,觉得如果有戏回复应该是i heard great things about your presentation. We will be in touch soon之类的吗? (上周五VP在群面之后是说,early stage of interviewing candidates, 一般是两周给消息,但是holiday season,所以可能要拖过年。。。)

我知道面过了应该move on,但实在很喜欢这个职位。也喜欢它wfh,这样可以照顾家庭和孩子……  加上马上假期,其他投的简历都没激起什么水花,所以就格外有了fixation I guess...:(

jm们开导开导我吧!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