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删了

删了,玻璃心了,受不了张口就骂人的。
最后编辑luckluck 最后编辑于 2018-03-13 21:09:11
转发
TOP
0
0
2#

把奶冻2个月再吃,你在说笑吗? 你老公和你分局吗?如果不是,两人可以带孩子呀,多少留学生都这么过来.如果分居, 父母带两个月,人生没有处处完美。这两个月就好好冲刺学业吧。整天患得患失,到头来啥都抓不住。 Good luck
TOP
0
0
3#

回复 2楼smile555的帖子

队友全职工作啊,白天都是我一个人带,之前还好说,现在是我要答辩的当口,很难同时搞定学业和娃。冻奶娃吃不吃另说,坚持泵奶是希望娃8个多月回我身边的时候我还有奶。
TOP
0
0
4#

队友全职工作,就是说你们可以不分居带孩子是吧。哎,那我就懒得说了。我的孩子4个月时去daycare了,我们没有老人帮忙。那里还有6个星期的老美的孩子, 一堆小婴儿。 你们要是不强,那就更要接受不完美呀。

最后编辑smile555 最后编辑于 2018-03-13 20:04:43
TOP
0
0
5#

lzmm我觉得你想要的太多了,人一辈子不可能事事都周全,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取舍,二楼mm说的已经很清楚了,你需要的是set priority, 抓大放小。
TOP
1
0
6#

不要太迷信母乳。我身边喂奶粉的孩子都是长得又胖又壮的。没见到母乳有什么绝对的优势。我家老二母乳的,六个月内发烧了三次。我也很怀疑母乳的免疫力。赶紧毕业找工作,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最好。也就分开几个月,孩子在国内有老人照顾会更好的。这么小的孩子吃饱了,睡好了,安安全全的最重要。
TOP
1
0
7#

这种关键时刻把娃留在国内两个月挺好,记得两个月过去把娃接回去就好。
TOP
0
0
8#

还是赶紧把学业完成吧!孩子放国内两个月没事的
TOP
0
0
9#

你确定把娃放国内的时候,你真的能做到专心学业工作吗?
TOP
0
0
10#

只能bless mm了,理解mm把孩子放回国的决定。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