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51#

所有应该回应的都update了哦各位!

Update:是用我自己的钱给我和我老公买。从没买过才求推荐款式,或者大家就说自己最喜欢的是哪个就好哈。
大家都说outlet款和正价款有区别,这个是有考虑的,但在glassdoor看到说员工折是正价店50%off,outlet店33%off。因为顶头上司是区域经理,想说有没有可能outlet店没看到合适的可以跑去正价店买哈哈。。
回应第五页质疑:就像楼下的楼下后来讲的,在没有detail info的情况下,是比较容易产生误会,私以为重点还是被抓错了。那就啰嗦的补充如下:
1. lg要去上班,就算想要代购或者需要业绩也是他自己做,为什么不是他自己来发这个帖子呢(我是凶婆娘噗哈哈哈)?因为娃是台湾人好么,楼下问微信的我都没有回复,就算短消息我的,我也说因为他是台湾人,用line不用微信。再说了,员工折也就能用个合理次数不是么,我们朋友以前是saks的男装部sales,用员工折买再七八折的价格代购,买太多后来被开除。所以我就打算在他刚入职时捡个便宜一人买一个,买完之后这个牌子我集邮到了我不会想再要,对他来说就可以天天背也可以更好的理解tumi用起来到底哪好,可以帮助他销售,毕竟一个平时敲电脑的平面设计师没有做过这行。

2. 我自己是的确上班闲,座位不好不想被来往的人发现在看tumi网站图片,所以求助可以只看字的华人。可能我考古不够多,目前看到的tumi推荐都是VOYAGEUR系列的Calais,Halle,Daniella,Lexa等等,也就是说全部都是女士背包。我除了旅游以外不喜欢双肩背,longchamp就够轻+能装可以随便塞的坐地铁,所以我求的是出差可以用的低调的tumi行李箱推荐。lg作为一个学平面设计的湾湾已经够娘,怎么可能让他背女包。。所以对于他我求的是能带去上课装15寸mac的男士的messenger或男士的backpack。总的来说,考古和这个帖子里都并没有看到太多我想要的行李箱和男包推荐。但更多的了解大家最喜欢的款之后,我一去他店里就会认识这个就是大家说的那个啊,把名字跟实物联系起来,再跟lg说这个会好卖,等有客人让他推荐时他也有东西说。

楼已经歪成这样,还有什么想到在补充。。
最后编辑yayoilee8 最后编辑于 2018-03-16 11:48:49
TOP
0
0
52#

看了楼上的回复,明白原来是个广告贴啊。哈哈,现在这广告越来越牛了。
TOP
1
0
53#

看了楼上的回复,明白原来是个广告贴啊。哈哈,现在这广告越来越牛了。
temphan 发表于 3/16/2018 11:29:17 AM
不好意思我写了那么多update还这么说我也是很无奈,再精简一遍看能行么:
1. lg台湾人没有微信
2. 员工折不可能用那么多次来代购
3. 自己买只是为了lg学习怎么销售这个品牌给他会遇到的walk in customers,想好好上班都不行么。
4. 我想求行李箱和男包推荐因为别的帖子说的不多。

是一定要让我把原帖全部改掉是么。。
TOP
0
0
54#

回复 53楼yayoilee8的帖子

妹妹不要介意别人说的话,同一句话,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不用强求。你自己明白自己就好,开开心心的。恭喜你老公找了一份兼职!
TOP
0
0
55#

歪个楼,现在我们这outlet基本常去的店都有会说中文的sales,各种中国新年元宵啥的互动促销,很多还收国内支付宝。黑五去的时候感觉一半都是中国人。。。我爸妈去逛毫无压力。。。。
TOP
0
0
56#

看着自己满意最重要啦,毕竟以后要自己经常用嘛,每次看到心情好最重要。

有些人的话无视就好。
TOP
0
0
57#

所有应该回应的都update了哦各位!

Update:是用我自己的钱给我和我老公买。从没买过才求推荐款式,或者大家就说自己最喜欢的是哪个就好哈。
大家都说outlet款和正价款有区别,这个是有考虑的,但在glassdoor看到说员工折是正价店50%off,outlet店33%off。因为顶头上司是区域经理,想说有没有可能outlet店没看到合适的可以跑去正价店买哈哈。。
回应第五页质疑:就像楼下的楼下后来讲的,在没有detail info的情况下,是比较容易产生误会,私以为重点还是被抓错了。那就啰嗦的补充如下:
1. lg要去上班,就算想要代购或者需要业绩也是他自己做,为什么不是他自己来发这个帖子呢(我是凶婆娘噗哈哈哈)?因为娃是台湾人好么,楼下问微信的我都没有回复,就算短消息我的,我也说因为他是台湾人,用line不用微信。再说了,员工折也就能用个合理次数不是么,我们朋友以前是saks的男装部sales,用员工折买再七八折的价格代购,买太多后来被开除。所以我就打算在他刚入职时捡个便宜一人买一个,买完之后这个牌子我集邮到了我不会想再要,对他来说就可以天天背也可以更好的理解tumi用起来到底哪好,可以帮助他销售,毕竟一个平时敲电脑的平面设计师没有做过这行。

2. 我自己是的确上班闲,座位不好不想被来往的人发现在看tumi网站图片,所以求助可以只看字的华人。可能我考古不够多,目前看到的tumi推荐都是VOYAGEUR系列的Calais,Halle,Daniella,Lexa等等,也就是说全部都是女士背包。我除了旅游以外不喜欢双肩背,longchamp就够轻+能装可以随便塞的坐地铁,所以我求的是出差可以用的低调的tumi行李箱推荐。lg作为一个学平面设计的湾湾已经够娘,怎么可能让他背女包。。所以对于他我求的是能带去上课装15寸mac的男士的messenger或男士的backpack。总的来说,考古和这个帖子里都并没有看到太多我想要的行李箱和男包推荐。但更多的了解大家最喜欢的款之后,我一去他店里就会认识这个就是大家说的那个啊,把名字跟实物联系起来,再跟lg说这个会好卖,等有客人让他推荐时他也有东西说。

楼已经歪成这样,还有什么想到在补充。。

yayoilee8 发表于 3/16/2018 9:56:02 AM
行李箱还没研究,
但是男士背包特别推荐Alpha的tpass和knox。

我刚才又研究了一下,发现我之前说的outlet的差别,可能是我搞错了。Tpass有两款的,我买的classic的,我在outlet看到的可能是compact那款。不过网上写的,Tpass,1.62lb,compact居然4.2lb。

当时outlet这款是495,不参加店里的活动。感觉outlet不打折的可能是正价店的货。
TOP
0
0
58#

更新:全部买好了晒图~在首页。
又双叒来个更新,放前面好了。Tumi员工折每年额度两千(员工折前价格),在lg上班三个月熟悉产品和考古完之后,给自己和家人买了以下几样,已经用完全部额度啦。感谢大家的建议,也顺便给有需求的人儿推荐。
工作了一阵子之后,首先lg给他爸爸买了个挎包,tumi alpha bravo crossbody,Outlet价两百,再打员工折,爸爸喜欢得不得了,还拿到正价店刻了名字。这个没拍照。
然后我自己本来没有需求,但实在太便宜,版上又狂推,就收了个枚红色Luanda Flight bag打折到一百二再员工折。

接下来就是行李箱,从outlet店到正价店都看了,再三对比,实在觉得就19 Degree最好看,但登机箱居然跟大的一个价,觉得太不划算,于是乎买了30寸的extended trip,Outlet价四百。这个蓝绿色我个人还蛮喜欢的其实。。
我家人从中国来,我也推荐了19 Degree,结果家人看上了同款同色雾面铝箱,outlet价七百,最后选了26寸的,员工折打完价格是国内的三分之一哈哈。
最后lg自己也买了放得下mac 15寸的双肩背包,版上都推荐的T-pass。这款是全牛皮,价格真的高,outlet价还要五百。但既然帮我买了这么多有的没的把这一年的额度都用完了,就当犒劳他了。。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