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返回列表 «480481482483484485486487 / 487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4861#

oops,刚发出去就发现标题已经改了。我还是喜欢又man又帅啊哈哈哈。能不能keep标题clean,就改改首页内容呢。
TOP
0
0
4862#

oops,刚发出去就发现标题已经改了。我还是喜欢又man又帅啊哈哈哈。能不能keep标题clean,就改改首页内容呢。
凯凯 发表于 5/6/2019 5:29:39 PM 🐋有喜欢黄景瑜的嘛 又man又帅!🐋-4862楼

哈哈,美眉我标题改回来了

和自得其乐美眉交流了一下我们还是开个新楼吧,她会把这个楼的网址放在新楼首页的,其实也不会影响旧楼。

对于鲸鱼来说,这个电视剧也是一个新的起点,重开一楼算是一个更高的台阶?(把我自己的责任撇的好干净撒,内疚汗颜中)

我会去新楼灌水的,弄不好又重新爱上了呢?!我是个花心大萝卜
幸福很短,且行且珍惜!
TOP
0
0
4863#

嗯,跟楼主妹子沟通过了,MM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更新,觉得开新楼挺好的。可是又考虑到大家,就试着更新首页,又因为技术原因等有些内容无法更新,就觉得新旧交替比较好,把这个楼的链接放在新楼里。跟楼主MM聊天的时候,我挺理解的。。
TOP
0
0
4864#


哈哈,美眉我标题改回来了

和自得其乐美眉交流了一下我们还是开个新楼吧,她会把这个楼的网址放在新楼首页的,其实也不会影响旧楼。

对于鲸鱼来说,这个电视剧也是一个新的起点,重开一楼算是一个更高的台阶?(把我自己的责任撇的好干净撒,内疚汗颜中)

我会去新楼灌水的,弄不好又重新爱上了呢?!我是个花心大萝卜

iweyr 发表于 5/6/2019 5:51:19 PM 🐋有喜欢黄景瑜的嘛 又man又帅!🐋-4864楼

你不是大萝卜
TOP
0
0
4865#

不会是改标题的风格。。。。主要的点在于更新作品。。。
最后编辑自得其乐 最后编辑于 2019-05-07 11:15:25
TOP
0
0
4866#

嗯,跟楼主妹子沟通过了,MM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更新,觉得开新楼挺好的。可是又考虑到大家,就试着更新首页,又因为技术原因等有些内容无法更新,就觉得新旧交替比较好,把这个楼的链接放在新楼里。跟楼主MM聊天的时候,我挺理解的。。

自得其乐 发表于 5/6/2019 5:58:52 PM 🐋有喜欢黄景瑜的嘛 又man又帅!🐋-4866楼


那就等美眉新楼了
TOP
0
0
4867#



那就等美眉新楼了
sukimoon 发表于 5/6/2019 6:30:23 PM 🐋有喜欢黄景瑜的嘛 又man又帅!🐋-4867楼


美眉有啥意见尽管提
TOP
0
0
4868#

我就想问问你楼架子搭好了么?着急去内环占位呢



美眉有啥意见尽管提


自得其乐 发表于 5/6/2019 6:34:38 PM 🐋有喜欢黄景瑜的嘛 又man又帅!🐋-4868楼

TOP
0
0
4869#

我就想问问你楼架子搭好了么?着急去内环占位呢




sukimoon 发表于 5/6/2019 6:51:32 PM 🐋有喜欢黄景瑜的嘛 又man又帅!🐋-4869楼


搭好了!
正在更新资料
这么搭架子是为了能extendable,搭得不好,MM就告诉我哈。
最后编辑自得其乐 最后编辑于 2019-05-06 18:54:46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