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30+老阿姨的墙头草们

最近发现老阿姨本人这么多年的墙头草们有很多长的很像的,甚至背景也很像,充分说明老阿姨本人审美是一致的。

墙头草从最新的到最早的有

1.侯明昊

97年的小猴子,老阿姨被寒武纪圈粉,又去看了放开我北鼻第一季,里面小猴子穿着厚重的熊服整整2天,半夜怕孩子们从楼梯上滚下去穿熊服睡楼梯口,这样长的干净,演戏有灵气,人品又好的男孩子,老阿姨很喜欢,希望他以后演技能和老戏骨们磨练磨练,歌曲也继续出,有一天能大火


传一张寒武纪剧照 眼睛能说话

机场饭拍 蜜汁像鹿晗



2.白敬亭

相看两不厌,唯有敬亭山。首先很喜欢小白的名字。
明星大侦探入坑,93年的小白有一股老干部气质,老阿姨最喜欢他聪明机智还幽默搞笑,密室之王当之无愧,时不时还来一段尴尬无比的rap!也是希望演技能继续磨炼,目测小白目前都接老戏骨的戏中配角磨炼演技,加油加油!期待明星大侦探下半年回归和凰权的播出。最喜欢戴眼镜的小白和发带小白。









3. 片寄凉太

94年的片寄凉太老阿姨是看了电影【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入坑的,后来也没怎么关注过,长的有一丢丢和小猴子以及小鹿相像,最喜欢他这歪嘴邪魅一笑









4.鹿晗

小鹿90年,也28岁了,可是确实长得年轻,老阿姨去年看跑男陆地cp入的坑,虽然后面狗血,但小鹿颜值高,人聪明幽默,也是能尬聊把天聊死(这点和小白一样),演技好像感觉电影里面的还行,剧里面的非常扑街。希望小鹿努把力加油!











***********************************************************

总之老阿姨的审美还是一致的,尤其这里面小猴子和小鹿长的真挺像,还都是北京人,还都是军队大院长起来的,是不是大院长起来的孩子都很有礼貌也很有坚韧的精神呢


这两个人是不是很像?




哦对了对了 小白也是北京人,除了片寄是日本人,老阿姨审美就是北京人,幽默风趣,长的干净有礼貌有坚韧的男孩子啦!




*update 没想到lz审美和大家比较不一样 都是批判lz的


话说lz可能就是fan花美男型的吧

n多年前看 成均馆绯闻 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宋仲基演的女林

后来 太阳的后裔 播出后宋仲基终于火的一塌糊涂 老阿姨很欣慰啊

再小的时候还迷过一阵李准基 特别迷他演的 一枝梅 里面的背景音乐太好听了 当时看一次哭一次啊 推荐给大家


希望这些长相清秀又努力的孩子们以后也能像宋仲基一样碰到属于自己的 太阳的后裔 一举摘掉身上女性化的标签 我还是很看好的
最后编辑小马和小猴 最后编辑于 2018-06-21 05:31:53
转发
TOP
2
0
2#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P
0
0
3#

中年少女心
TOP
0
0
4#


现在理解为啥有钱的中年猥琐大叔要保养年轻女孩了
TOP
0
0
5#

现在理解为啥有钱的中年猥琐大叔要保养年轻女孩了
TOP
0
0
6#

现在理解为啥有钱的中年猥琐大叔要保养年轻女孩了

sosososo 发表于 6/14/2018 1:57:48 PM

咱就喜欢看看颜追追剧还有搞笑综艺

不明白层主为什么能联想到那么龌龊的事情呢
TOP
2
0
7#

回复 1楼小马和小猴的帖子

真闲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1
BreePanda 发表于 6/14/2018 1:35:53 PM
哈哈 纯粹单纯欣赏有颜值又努力上进的男孩子们

觉得演艺圈就该这样更阳光一些
TOP
0
0
8#

中年少女心
Mitsouko 发表于 6/14/2018 1:38:41 PM
哈哈是的我是阿姨粉
TOP
0
0
9#

比女的妆还浓,好讨厌
TOP
0
0
10#

回复 1楼小马和小猴的帖子

真闲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1
BreePanda 发表于 6/14/2018 1:35:53 PM
哈哈 纯粹单纯欣赏有颜值又努力上进的男孩子们

觉得演艺圈就该这样更阳光一些

小马和小猴 发表于 6/14/2018 2:29:29 PM
那你为啥不欣赏同样的女孩子?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