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TopShop折扣区额外8折了


code:"EXTRA20"   免运

http://us.topshop.com/en/tsus/category/sale-6923951/shop-all-sale-7108379?geoip=noredirect&network=linkshare&cmpid=aff_lsus_Jv%2Av1%2FWldzg_10&_%24ja=tsid%3A21416%7Cprd%3AJv%2Av1%2FWldzg

原本折扣区价格就很不错啦,加上额外8折之后价格更白菜
喜欢的赶紧去看看吧





转发
我有一个可以一起陪我骂街的小伙伴!
TOP
0
0
2#

为啥好多加了code也不见钱?是不是得换个电脑?
TOP
0
0
3#

这个code有啥别的要求嘛?我的也没减。。。
TOP
0
0
4#

这个code有啥别的要求嘛?我的也没减。。。
erhaozhuanxian 发表于 7/12/2018 12:34:26 PM
应该没有,觉得他家网站做的不好,今天买的一条打折的粉色阔腿裤减了,别的就不减了,然后就只买了这一条。
http://us.topshop.com/en/tsus/product/sale-6923951/shop-all-sale-7108379/blush-wide-leg-trousers-7682985?bi=0&ps=20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