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有钱人的痛苦我们根本想象不到!!


最近因为《我不是药神》

大家都重新认识了一位好演员:王传君



从关谷神奇到一个真正的好演员

他付出了很多甚至推掉了很多工作

他采访中提到:很长时间处于一个失业的状态

账户里只有100万,很慌



100万


百万







看了看自己的银行存款

我才是慌得很


据说后来他才醒悟

原来一百万已经很多了



还真是……一点就透

迟来的大彻大悟呢

你看这么浅显的道理

有钱人都搞不懂

果然是有钱限制了他们的想象力吧


比如你看

有钱人他们的金钱观就比较淡薄

经常出现认识上的误差


一个亿的小目标

👇



30亿美金的中等意思

👇



心疼王健林



有钱人也不懂我们普通人的快乐


沙特人就永远不懂我们平民怎么看世界杯

我们就这样

👇



仔细观察我们举起的双手

👇



有钱人不同

当他们在世界杯现场的VIP包厢

痛苦地举手捂脸

是如此的沉重

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比如我)造成了严重不适

👇



其实他们已经努力低调了

毕竟平时走个楼梯都要是黄金的

没有要求世界杯为他们专开黄金vip座椅

已经是低调出行了

👇



他们也从来不知道洗衣服的乐趣

什么洗衣机还是手洗

这种艰难的选择是不存在的

👇



“我们产品设计根本没考虑到洗涤的情况”

这是我听过最硬核的炫富



不能水洗也不能干洗

请问有钱人都是神仙吗

衣服不会脏吗?

有网友替我们解答了疑惑

👇



什么耐穿、实用性

不考虑

👇




太惨了,太惨了

永远不知道实用性有多重要的人生

我真的为大佬们流泪了


有钱人的时尚

甚至根本不考虑美观

巴黎世家售价RMB5600元的钥匙手链

👇



GUCCI的拖鞋

👇



2万6的编织袋

👇



好看吗?

不好看,但是贵啊!



但有钱人不懂这种为钱爆肝的乐趣

他们都用爱发电

👇

某个晚上下班打车回家,快车打到了一辆奥迪,问司机师傅为什么不做专车,师傅说太多规则太麻烦,今天打了一天游戏很无聊,老婆孩子不在家,晚上开车出来遛遛。
@Aestiv


我们前几年招聘的,有一个本地女生,985毕业,居然应聘配货岗位,就是每天拿着货单跑来跑去上蹿下跳找货,月薪几千块钱很累。小妹天天穿一身名牌,骑个高级山地自行车。有一天她妈妈来给她送饭,开的卡宴,镯子看起来很贵。后来辞职了,我问及原因,她说已经成功从110斤减到了100斤,回家躺着去了。
@三金冠巫婆大大的美肤沙龙


有钱人的脑回路果然与众不同,我和一个姐们吃东西,她是富二代,家里条件蛮好的,自己还买股票。她跟我说她去一个大公司当前台了,月薪几千,边说边微笑,开心之情溢于言表。我想她家里是不是出啥事儿了。但是一看车她依然开来了,似乎也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正在这时,大姐自顾自的说“我名牌包和衣服太多了,我想多一些人欣赏到它们。”
@休闲璐


我们当年高中班主任,一年没见她穿同一件衣服来上课....别问一个老师为什么那么有钱....人家老公是当地首富....开学第一节课就说教书只是她的兴趣...你别说...她那门课的成绩全班都挺好的。
@Little_莫


我们为工作努力到秃头的乐趣

我相信他们根本感觉不到

这样没有奋斗目标的人生

太惨了,真的太惨了



我也想体验一下这样痛苦的人生

麻烦谁给我安排一下吧
转发
TOP
4
0
2#

哈哈,王传君这么可爱的吗
TOP
1
0
3#

HAHAHAHAHA
仿佛天地初开,世界重生般的美
TOP
0
0
4#

所穷富是相对的哈哈~~~
你说了不一定人家听懂了…你做了不一定你做到了
TOP
0
0
5#

回复:有钱人的痛苦我们根本想象不到!!

那是因为他花的多吧,他不是说后来意识到100万普通人家其实是可以过很久的,把自己的豪车什么都卖了嘛。
TOP
1
0
6#

那人居然是王传君!完全没认出来,下决心毁掉颜值走演技派路线啊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OP
1
0
7#

明星的贫困线大概是以亿计量的 。
TOP
0
0
8#

同想体会,谁想安排安排,请带上我,我,我
TOP
1
0
9#

王健林怎么现在没什么曝光率了,以前天天新闻上都是他,
TOP
0
0
10#

明星还要养助理化妆师什么的,估计开销大。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