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被小鲜肉缠上了

之前帖子里讲到泡了个北欧血统的高颜值小鲜肉。之前他不知道我其实比他大将近6岁(他以为我们是同龄,我没对他说实话)。结果上周末露馅了。
事情的起因是我们开车去加拿大玩,在过边境时加拿大那个border control拿过小鲜肉的蓝皮护照和我的红皮护照+绿卡,翻看一阵子,问:“你俩什么关系?”

结果不等我开口,小鲜肉立刻爽快的回答:“她是我的girlfriend。”
加拿大人脸上立刻流露出一种不可思议表情看着我们,让我感觉自己仿佛玩弄了青少年被人抓包。结果我们被盘问了好一会儿才被放行。我很愤怒,之后指责小鲜肉不应该说我是他的女朋友,导致我们被反复盘问,而应该说我们是普通friends。

到了酒店,不知怎地我们又谈起这件事,我向他坦白我其实比他大六岁,之前没对他说实话,因为我用cmb就是想找个年轻小帅哥have fun。我觉得他和我的思维不在一个层次,年龄差距太大,只适合have fun。他应该去找个20出头的小姑娘serious relationship。

小鲜肉看着我,流露出一种很受伤的表情。结果过了一会儿他说他不在乎年龄,也不介意我之前骗了他把他当”工具“使用,问我现在能不能当他的女朋友。
TOP
0
0
2#

我同时还在和另外一个和我同龄 比较靠谱,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人聊,也date了三四次(没上过床)。虽然感觉chemistry差了一点,但算是一个适合settle的对象。
结果第二天早上 我在洗澡时 他给我发短信被小鲜肉看到(小鲜肉坚持说是无意,但我认为他绝对是偷偷查看我手机了),然后小鲜肉又撒娇哭闹起来,显得嫉妒心很强的样子,说自己都没有在app上和别的女孩聊过如何如何。让我感到自己仿佛是一个欺骗小男孩的骗子。
最后我受不了,口头答应要和他exclusive。
他破涕为笑,拿起我的手机,很敏捷的把cmb给删了😓
开车回美国时他又要跟border control说我是他的女朋友,被我严厉地制止了。

这小鲜肉不会是缠上我了吧?感觉有点像找了个儿子, 尴尬🤔
TOP
0
3
3#

姐,小六岁还好,你想多了,小10岁以上才叫小鲜肉
TOP
12
0
4#

你要是不想被缠,他还能缠得上?再说,你确实在年龄上撒谎了。profile里我不知道你怎么写的,不过你要是写了不想要serious relationship,估计他也不会误会
TOP
1
0
5#

他18你24吗?听起来怎么这么幼稚。

你只想要casual relationship一开始说清楚了也没什么,骗人就不好了。
TOP
1
0
6#

回复 1楼Wiestie2017的帖子

莫名好好笑啊
太强大啦
住酒店谁花钱?
TOP
0
0
7#

回复 被小鲜肉缠上了-7楼1楼Wiestie2017的帖子[/url]

莫名好好笑啊
太强大啦
住酒店谁花钱?
Arya_S 发表于 3/11/2019 5:31:21 PM 被小鲜肉缠上了-7楼被小鲜肉缠上了-7楼[/url]


总不能让小鲜肉破费吧,人家图啥,😄
TOP
0
0
8#

是呀
profile里写了个假年龄
妈妈的
TOP
0
0
9#

被小鲜肉缠上了

就是嘛,难道是被包养了?
TOP
0
0
10#

他18你24吗?听起来怎么这么幼稚。

你只想要casual relationship一开始说清楚了也没什么,骗人就不好了。
军装控哇 发表于 3/11/2019 5:31:20 PM 被小鲜肉缠上了-10楼


Lol! 我也觉得。楼主老觉得这些鲜肉幼稚,可自己行事完全看不出有多成熟,脚踩西瓜皮滑倒哪里算哪里的感觉。相形之下小鲜肉反倒有担当点儿。
TOP
1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