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71#


太长,麻烦楼主写个 SQL。我来起个头:

CASE WHEN
  ( EXIST
     ( SELECT *
        FROM 猥琐男的 features table
        INNER JOIN 校花女的 features table
        WHERE 一大堆条件求AND
      )
   )
THEN
  下嫁
ELSE
   平嫁
END



tidewater 发表于 3/14/2019 7:48:17 PM 满足三条,就是女生下嫁-71楼

UP UP
TOP
0
0
72#

哈哈,我也是中了两条


中了两条,好险好险!

rabbit1688 发表于 3/14/2019 4:42:00 PM 满足三条,就是女生下嫁-72楼

TOP
0
0
73#

一条没中,算是强强联手lol
TOP
0
0
74#

据我了解华人妹子里面中两条的比较多
男方比女方身高没有超过10公分
第二条基本是女方家庭条件比男方家庭条件好好多
生活里见到过找了个凤凰男天天喜滋滋的大姐就是这样。
不算下嫁,对不少华人来说只中两条,呵呵
TOP
0
0
75#

回复:满足三条,就是女生下嫁

中了两条,我老公颜值明显不如我,但是我脾气真的特别差、而且还有娃,还要他帮我带娃
TOP
0
0
76#

一句话,女方能找到更好的男人就是下嫁,找不到就是上嫁。
周瑜 发表于 3/14/2019 4:15:18 PM 满足三条,就是女生下嫁-76楼

+1. 其实发自内心觉得幸福快乐满足就是对的人,否则条件再好有什么用?
TOP
0
0
77#

居然中了两条。差点成了下嫁。在我心里这两条微不足道哈哈。
最后编辑Yeeee 最后编辑于 2019-03-15 10:34:28
TOP
0
0
78#

哎玛,好险,哈哈哈哈😂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