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返回列表 12345678» / 11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ss自白-那悲剧且短暂的一生只因爱上不该爱的人( 填完了,嘻嘻,我真有效率)

已奖励---逗




错爱一个,伤了两个,猜猜我的真心给了谁?


 



楔子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想,我宁可从来没有遇到你,那样,我的世界虽然可能平静甚至乏味,但我不会尝到那一次次坠入地狱的心痛
,最后灰飞烟灭,仅存一屡漂浮在尘世间的怨魂。


 


第一天
大事记:小雨点被砍死,南朱,圆饼,佳人被送上pk台,南朱被暴民害死


 


下午接到密函一封,让我和三个师兄妹不惜一切代价去刺杀隐于江湖的四大掌门。壮志满怀的我等不及联络,就匆匆披挂上阵,试图挑起事端,引蛇出洞。不到两分钟,陆续收到密函四封。拆开一看


 


密函一: 来自黑手老大,严肃批评我无视江湖规矩,居然在不恰当的时间去挑起事端,如不及时悔改,大刑伺候。
密函二:老大的小情儿飞鸽传书,叮嘱我停止蹦跶,老大发彪酝酿中。
密函三:黑手老大表示,对于我按要求及时传回暗号,但又不按规矩办事的举动,他表示无语,且让我好自为之。我知道,他虽然嘴
上强硬,但还是很关心我的。我很感动。
密函四:老大小情儿捎来口信,不要听坏人唆使,再去乱奔,自报大衣,一切需从长计议。


 


虽然我初涉江湖,但这并不能成为我放错的借口,作为一个五讲四美三热爱的ss,我决定去思过崖好好反省,同时计划计划以后的日子。


 


晚上赶回家做了两件事,和师兄妹们接头,并和江湖中人送上拜贴。有道是熟人好办事,但一切关系网络的建立,要从点点滴滴开始,切不可急功近利。一边在万花丛中飞来飞去,一边竖起耳朵,留意身边一举一动,也就是这个时候,那个腹部有王字的男人被我们锁定成了第一个目标。


 


后记:那时候我不知道这个腹部有王字的男人有什么特别,一直到我魂魄飘于尘世,看尽世间的恩怨情仇,我才似醍醐灌顶,恍然大悟。


 


初生牛犊不怕虎,杀人过后我竟然不随师兄妹们离去,大摇大摆继续游荡在凶案现场。智苑师妹一把揪着我的耳朵扯回客栈,曰,没见过我这么不知好歹的,同时帮我想好说辞,万一被人看到,应该装醉脱身。我看着她,心想,她一定默默爱我很多年了。


 


死去的男人不甘寂寞,临终前血书遗言,让我们一定血洗那个戴了面具的女人。我心里暗喜,同时决定实施在思过崖想出来的连环计。我是打小被刺字的ss,四大掌门总有一天会发现我的身份,如果我从现在做起,天天学习模仿掌门人的一言一行,总有一天,大家会认可我的存在,有道是假作真时真亦假。


 


后记:我是怎么都没想到,我早就被盯上了,还没有开始下套,就变成了被套住的人。


 


也就是这一天,我遇到了那个让我心碎的人。在我装摸作样扮掌门的时候,她对我微微一笑,作为一个ss,应该随时冰冷的心,竟慢慢开始融化。


 


白天的时候,鸡飞狗跳,三人被送上pk台,最终,金美女惨死在暴民的手下。


 


第二天


大事记:李医生被暗杀,我被蒙面女打中,菜琳被医生戳死,半夜梦游的裴师兄被流弹打中入院不治身亡,宋惠乔被咒死,金喜善被口水淹死。


 


晚上,我去赴了成为ss前的朋友的饭局,酒过三巡并没有让我更加放松,而是越发惦记晚上的行动。找个借口匆匆离去,碰面后,转达了对间歇性要搞死我的蒙面女的担忧。师兄妹安慰道,她应该不会那么冲动的。事实证明,我们都错了。话说哪个女人不冲动,蒙面女也是女人,所以蒙面女也冲动。


 


我留下遗言,想要炸出不肯露面的掌门。后面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你们不知道的是,我下午捡到了那个女人的绣花手绢,上面刻着我的名字。我捧着手绢给智苑看,坚定不移得告诉她,那个女人是爱我的,即使我已是个死人。


 


从此,我灵魂不灭,记着那个女人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


 


夜深,那个女人在月下叹息,我默默解读着她的诗句,把有用的信息传递给同伴,把传情的话语烙在我的心中。


 


第二天,裴师兄被流弹打中,不幸身亡。我很难过,但是我知道,这并不是结束,裴师兄的死也许会变成一颗炸弹,炸得那四个门派的人互相猜忌,从此种下深深的心魔。更何况,我知道那个女人还活着,她一定会帮我们的。



第三天
大事记:有天被暗杀,小安安被关,孝利tj验杀智苑


 


本是小安安结婚一周年纪念欢天喜地,也就是这天,令人跌破眼睛的事情发生了。和小安安交情不错的花魁居然恨得下心把枕边人搞死,我们气得直跳脚,同时,我暗暗心惊,嫉妒真的会让一个女人疯狂。哦,对不起,我错了,男人也会因为嫉妒而疯狂的。心有余悸,但我同时心里仍泛着斯斯甜意,我的那个她,肯定不会这样,她一定会忠贞不二,虽然和我阴阳两隔,我们仍是一条心。


 


白天的时候我心里泛起了思思不安,因为四大掌门之一看形势不对,居然突然现身,要掐死我的智苑师妹。而我的那个她,她怎么可以跟着瞎起哄呢。智苑看不过眼对我说,你醒醒吧,她不是你的那个她。我跟智苑解释,她一定不是故意的,她可能是在保护你,保护小安安。陷在爱河里的人是盲目的,我不信,说什么都不信。


 


第四天
大事记:小玄子被杀, 智苑tj,hk反水又反水,圆饼被关,姜掌门被咒死



晚上,那个女人继续不屈不挠的要伤害智苑,我的心已经沉入了谷底。但是,花魁的反水让我又燃起了斗志。我对智苑说,你老公是
爱你的,真爱在人间阿。我一边羡慕着智苑,一边默默关注着那个女人,我错了么,我真的错了么?其实这个时候,所有人都看清了,只有我,被爱蒙蔽了双眼,自欺欺人,对所有的事实继续不断曲解。


 


第五天
大事记:孝利被杀,智苑被关,结束,群p


 


下午的时候,韩在石和智苑的你哝我哝变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各位看客们注意了,此稻草并不是出于嫉妒)。如果昨天我还能想到托词的话,今天我真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觉得我的心碎了,哦,对了,我没有心,我只是一抹幽魂,而失去了爱情的幽魂,还能在人世驻留多久呢?


 


我想,我真的被伤到了,我对一切没有了留恋,我失去了理智,我只想摧毁这世间的一切,让所有人都受尽煎熬。我跟智苑说,晚上你自杀吧,让折磨我们的人再次陷入极度的jf。再后来的后来,智苑是理智的,她告诉我,我的伤痛并不能这样得到抚平,唯一的解药就是放手。我似乎懂了,又似乎没懂。不过看到大家在一切风浪过后的亲亲我我,我很欣慰。


 


 

投票:ss自白-那悲剧且短暂的一生只因爱上不该爱的人( 填完了,嘻嘻,我真有效率) - 截止时间:2038-11-05

1. 河智苑
0票 / 0.00%
2. 宋慧乔
1票 / 20.00%
3. 李英爱
0票 / 0.00%
4. 李孝利
0票 / 0.00%
5. 郑素敏
1票 / 20.00%
6. 宝儿
0票 / 0.00%
7. 张娜拉
0票 / 0.00%
8. 金泰熙
0票 / 0.00%
9. 韩佳人
2票 / 40.00%
10. 尹恩惠
1票 / 20.00%
抱歉,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参与投票的权限,请注册或登录!
微信公众号:西雅图房报
TOP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复制到剪贴板
agree
0
disagree
0
2#

错爱一个,伤了两个,猜猜我的真心给了谁


 


本来想装神弄鬼下的,不过写到一半我家停电嘛也干不了了,55555,干脆下面写完一起贴了, 我的那个她是吴哈尼,估计她自己都不知道,我真是孔雀站在蜂窝煤上,有谁要和我pk自作多情的?


 


Flipped 版本的ss日记


(画外音:有部电影叫Flipped, 翻译成怦然心动,好看,很有爱,而且很好笑,强烈推荐)


 


第一天:Rain之前很活跃,在特殊人物活动前没怎么蹦跶,被怀疑成ss.xk被验杀跳出来以后我装摸作样的说了段话,我知道有点亮,不过我也不担心,为以后铺垫,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大长今和姜志焕纠住我那句话不放,我当时有点奇怪,觉得pm很暴,结果啊结果,唉,就不能多个心眼不是。



这个时候有几个人重新解读了我的话
1. 吴哈尼:她说我too simple, naive. 让我觉得她在保护我,从此对她动了凡心
2. 韩在石:他在大长今掐我的时候捞了一下,不过我一直没放心上。
3. 韩佳人:她表示没看懂,我居然曲解成jc装纯情,所以第二天我票了她,佳人,你剁了我吧


 


反省:其实我说那个话,这三人的反应应该是很正常的,当时我实在不理解,长今和姜为什么就一定要觉得我是ss思维,一声叹息


 


第二天:下午飞快爬了楼,下班前抛了几句感想,again,不是不知道会发光,只是现在不发光,以后想反水没资本。xk把我和金南朱画等号的时候我有点担心,当时应该跟票元彬的,这样说不定刀就砍不到我身上。


 


对吴哈尼继续表错情在今天发展到了及至了,原因如下:
1. 下午吴哈尼把小安安拿去填hd坑
2. 她去票了裴大哥,有将来反水保zy的意思
3. 她签名档有个p120, 联想起上把ws的把戏,我去翻了下第120页,那页里有三,四楼都是我为数不多的发言。从此,我这个大腿就
彻底的抱错了,楼也越来越歪了


 


下面几个关注到的人
张娜拉和hk


遗言以后,张娜拉跳出来,被锁定成了暗警。 娜拉和韩在石的一些对话,让我感觉jc局摸了韩


在石没摸出来。 晚上验杀以后,hk出来蹦跶,开始以为是hd相信了验杀要出来保娜拉,后来越看越不像, 结合之前什么我是有背景的,我爸是李刚的言论,觉得不是jc保jc,就是hk睡了jc娜拉。现在回想起来,都不记得他那个我爸是李刚是什么时候说的。


 


有天
有天在我yy之后,说我应该不是好人,然后把xk一段分析坏人,就是把我和金南珠划等号那段贴出来,其他言论都很比较低调,但是
每句话都很真相帝的样子。



尹恩惠
娜拉出来跳以后,尹恩惠和她多了很多互动,之前也很低调,在假定娜拉是jc的前提下,我一直觉的有同伙作秀之嫌,而且后面几天
她和娜拉出现时间经常吻合,也让我很纠结。


 


吴哈尼again
哈尼临睡前发了个小唱片,分析娜拉不是ss的可能性,中间几段话完全被我曲解的体无完肤。大意是,既然我验杀了娜拉


,又抛了裴永俊,车太贤,jc有4个,为什么没人投娜拉呢,难道我漏了什么吗?


 


各位看客发现问题在那里没有?我抛的名单还有尹恩惠,加上她唱片前我对尹恩惠的怀疑,我简直觉得我们心有灵犀到了及至,她根本就是放话让我们砍尹恩惠,然后由她来搞死张娜拉。


 


第三天
晚上砍人的时候在娜拉和有天之间纠结了下,后来想,要相信聪明的ws,所以砍了有天。至此,人是砍对了,不过.......


后面的几天,因为哈尼的叛变,其实叛变都不是,555555, 我都觉得她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是陷入极度的jf. 从此啥逻辑都没有了



后记:
1.关于我这个1000瓦大灯泡,能跳得大家相信,糊弄四个晚上应该没问题,而且还能勾出一些关系网,第四晚如


果我自杀,说不定又可以让jf的pm关掉一个jc,同时继续达到歪楼的目的


 


2. 这个游戏不能一根筋走到底,要根据场上的情况随时更正判断。这点上我真是错错错。不过也证明了,人家是真心人嘛。


 


3.最后,要跟我们v5的ws和撑到最后的江南鞠个躬。
ws那么疼我们,我第一天差点把她搞死,而且自始至终,完全忽视她的存在,555555,我晚上继续自关小黑屋。



江南真是辛苦,对外要辛勤工作,对内,还要管好我们三个完全失控的灯泡,所谓劳心又劳力。后面的几天,即要分析局势,还要分
析一系列歪到抓哇国的理论和安慰我对吴哈尼的不甘。再后来,我上班没事就骚扰江南,劝她自杀,虽然她很爱我,但是我知道她很烦。


 


再后记:
等一切风平浪静以后,我回想起来和苹果手牵手,听韭菜给我们讲一个苹果被橙子烦死了的故事,远远望着江南在外拼搏的背影,突
然觉得很温馨,很怀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6/21 23:37:40编辑过]

微信公众号:西雅图房报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



再再后记:



所谓吃一亏,长一智,妈妈说得对,女人的话都不能信,我从前的悲剧,都因那个吴哈尼而起。我未来的幸福,一定要把这段经历引以为鉴。


 


在我设置投票贴的时候,隐约有个念头挥之不去。是什么呢?我想把几个女id贴上去,发现最多只能贴10个,我换来又换去,居然觉得少了谁也无所谓。为什么?贴了以后,竟一张票都不想投。为什么?


 


后来小白进楼说,我爱得是他,为什么没有他的选项。我恍然大悟,原来一切从开始就错了,为什么砍了那个腹部有王字的男人?因为只有死人是不会变心得,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原来只因为我没有看清自己,没有看清对小白的爱~~


 


小白,你要嫁给我吗?我是真心的


 


----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6/21 23:39:17编辑过]

微信公众号:西雅图房报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


loading...
绝色王妃,谁与争宠! 1028 鹅姐jc,谨之pm,周老虎pm,苗苗jc,刘邦pm,胤祺ys,隆科多pm,陆臻ss,富察贵人sllr,大圣母ws,YSL as爱p,韩信ss -------------------------- 我想你。。
TOP
agree
0
disagree
0
5#

 
你是我的~~
如果看到我在华人发帖,请教育我要好好学习。
TOP
agree
0
disagree
0
6#

 
2013年,坚持!!! [fly]你想加的东西[/ fly]
TOP
agree
0
disagree
0
7#

 给我啦~~~~~
闷的万能那个啥。。
师傅pp
偶像逗逗
大姐芒果果;
二姐蕾丝边包几;
锅锅美熊熊;
金兰爆炸头粉嫩楠楠
红颜白嫩熏熏
闺密密秀才~
lg们:hot瓶子,温柔BB,萌兔兔,断袖公公,影帝2饼几
唯一的老婆曈曈!
美妹几:小呆,cc,橙子,冰冰~
TOP
agree
0
disagree
0
8#

 投票名单咋没有我
闷的万能那个啥。。
师傅pp
偶像逗逗
大姐芒果果;
二姐蕾丝边包几;
锅锅美熊熊;
金兰爆炸头粉嫩楠楠
红颜白嫩熏熏
闺密密秀才~
lg们:hot瓶子,温柔BB,萌兔兔,断袖公公,影帝2饼几
唯一的老婆曈曈!
美妹几:小呆,cc,橙子,冰冰~
TOP
agree
0
disagree
0
9#

以下是引用小王妃在6/21/2011 3:49:00 PM的发言:
loading...

loading.....X2

微信公众号:西雅图房报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0#

以下是引用jiucaihezi在6/21/2011 3:51:00 PM的发言: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微信公众号:西雅图房报
TOP
agree
0
disagree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