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返回列表 «150151152153154155156157» / 1231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531#

不知道你们讨论的是谁,要说印象深刻的,贴吧里就一个,蜜蜂匆匆。

柠檬花茶 发表于 2015-03-09 13:21 P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1531楼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532#

不知道你们讨论的是谁,要说印象深刻的,贴吧里就一个,蜜蜂匆匆。
  
  
   军装控哇 发表于 3/9/2015 1:20:17 P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1532楼

就是她!此处省略10000字,唉。。。。。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533#

回复 1531楼军装控哇的帖子

就是那个混账王八蛋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534#

那我理解你的愤怒了。如果说天涯的那个毛小XX是赶不走惹人烦的苍蝇,那贴吧的蜜蜂XX就是让人像生吞苍蝇般恶心难受了,这样的一个粉,比十个高级黑的杀伤力还大,听说是美国计算机博士,做出来的事说出来的话可一点也不像受过高等教育的。。。

回复1531楼军装控哇的帖子 就是那个混账王八蛋柠檬花茶 发表于 2015-03-09 13:38 P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1534楼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535#

嗯,很多霍迷都劝过她,还是不长进,我知道她weibo id,原来也是那个贴吧id, 现在好像改掉了。貌似还是faculty呢。唉。。。。天涯上有几个霍迷也是真心捉急,太给霍霍招黑了。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536#

嗯,很多霍迷都劝过她,还是不长进,我知道她weibo id,原来也是那个贴吧id, 现在好像改掉了。貌似还是faculty呢。唉。。。。天涯上有几个霍迷也是真心捉急,太给霍霍招黑了。
  ikl08ywmmncaop 发表于 3/9/2015 1:52:46 P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1536楼
啊,给个链接围观一下。不会是黑子伪装的吧?  这菇凉不上华人,不知有没有来这溜达过?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537#

旧杂志图。。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1537楼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1537楼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538#

啊,给个链接围观一下。不会是黑子伪装的吧?  这菇凉不上华人,不知有没有来这溜达过?
   wallacehuo 发表于 3/9/2015 1:56:11 P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1538楼
自从改了id在weibo上很正常,没什么好围观的啦,票吧才是重灾区,去年在霍好吧很多人都好言劝过她,希望她今后也有所改变吧,链接还是不贴了。我感觉她不是黑子,但是情商捉急,真心挺招黑的。weibo上有好些活跃的北美霍迷,好像都没见在华人出没过,不知为何。。。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539#

贴张动图缓和下版面气氛。。吃醋的顾长官,哈哈。。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1539楼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540#

给爸爸打电话这里是我印象很深的一处,演的很好。。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1540楼
TOP
agree
0
disagree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