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返回列表 «208209210211212213214215» / 12341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2111#

你太后妈了。。。为了自己的福利不管他拍戏辛苦啊。。。

  军装控哇 发表于 3/19/2015 10:36:00 A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2111楼

有吗?那允许过暑假,然后总得复工吧?关键电影不够看哪,小哇好歹有其他活动大家可以聊解相思,这位只有高糊工作照啊。
TOP
agree
0
disagree
0
2112#

歪楼一下,昨天看了一点永不磨灭的番号,王雷一出来我就想笑怎么办,太小鲜肉了,还有点用力过猛。里面还有李健,也是满脸青春。那个手榴弹炸飞机的是他吧?平凡世界结束得缓缓再看这个,不是贬义啊。
  Bhck 发表于 3/19/2015 10:39:06 A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2112楼
我在每天两集追着平凡的世界,同时看着高粱红了。。。那个国民党里的少爷太喜感了,哈哈。亚文的台词真赞,不过完全圈不了粉,还是喜欢顾长官。。。袖手说敢爱的剧本好,有人看了吗?
TOP
agree
0
disagree
0
2113#


  有吗?那允许过暑假,然后总得复工吧?关键电影不够看哪,小哇好歹有其他活动大家可以聊解相思,这位只有高糊工作照啊。
  

  Bhck 发表于 3/19/2015 10:46:15 A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2113楼
就是就是,一下休息4个月,一年的假都休完了都不为过。。。完了,我也后妈了。。
TOP
agree
0
disagree
0
2114#

表戳伤心处了,提前预告了剧荒一年。。。上次谁说过的,古装剧喜欢大夏天开工,比较吉利是不是?

有吗?那允许过暑假,然后总得复工吧?关键电影不够看哪,小哇好歹有其他活动大家可以聊解相思,这位只有高糊工作照啊。Bhck 发表于 2015-03-19 10:52 A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2114楼
TOP
agree
0
disagree
0
2115#

12月底不是有参加颁奖礼静距离和快本嘛,这些也是工作啊,不能被你们吃了就不算吧。不过他也确实该出来拍戏了,三个月也够久了

就是就是,一下休息4个月,一年的假都休完了都不为过。。。完了,我也后妈了。。ikl08ywmmncaop 发表于 2015-03-19 10:58 A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2115楼
TOP
agree
0
disagree
0
2116#

我在每天两集追着平凡的世界,同时看着高粱红了。。。那个国民党里的少爷太喜感了,哈哈。亚文的台词真赞,不过完全圈不了粉,还是喜欢顾长官。。。袖手说敢爱的剧本好,有人看了吗?
  

  ikl08ywmmncaop 发表于 3/19/2015 10:48:22 A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2116楼
敢爱喵了一眼是任重就关了。那少爷是喻恩泰演的,妹子没看过大名鼎鼎的武林外传?我还挺喜欢他的。
TOP
agree
0
disagree
0
2117#

@温暖之雪fly
看到大家刷少四,就想起我离美人!!虽说我更爱他的络腮胡不过锦衣卫时期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噢耶][噢耶][噢耶]武功高,智商高,痴情,诙谐,抖M【喂!】怪侠一枝梅真是好剧啊~~~~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2117楼
TOP
agree
0
disagree
0
2118#

表戳伤心处了,提前预告了剧荒一年。。。上次谁说过的,古装剧喜欢大夏天开工,比较吉利是不是?


  军装控哇 发表于 3/19/2015 10:52:29 A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2118楼
不是有电影吗,还有各种代言活动啥的,霍总从12月22号镖门发布会后就神隐啦,4月8号开机这不是快4个月了吗。。。古装夏天开工吉利是霍总自己在访谈说的,别再古装啦,累死了,播出还要抢份额。。
TOP
agree
0
disagree
0
2119#

表戳伤心处了,提前预告了剧荒一年。。。上次谁说过的,古装剧喜欢大夏天开工,比较吉利是不是?

  军装控哇 发表于 3/19/2015 10:52:29 A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2119楼

好像是说比较火。。。小哇接下来全是电影?没其他??
TOP
agree
0
disagree
0
2120#

敢爱喵了一眼是任重就关了。那少爷是喻恩泰演的,妹子没看过大名鼎鼎的武林外传?我还挺喜欢他的。

  Bhck 发表于 3/19/2015 11:00:52 AM 霍建华-不断进步的演员(P10877《如懿传》“壹次心动”制作特辑P11453 Panerai代言官宣视频)-2120楼
任重确实提不起兴趣。。。武林外传没有看过。。。不是很喜欢无厘头的,什么爱情公寓武林外传都没有看过。。不过那演员看着挺眼熟的,我说嘛。。
TOP
agree
0
disagree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