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返回列表 «425426427428429430431432» / 462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4281#


云熙楼里大家在晒单呢,你抢到了啥?表情

Lavandula 发表于 4/14/2019 7:57:31 PM 看香蜜,妥妥被润玉圈粉啊!!!-4281楼

你们大家真的好给力啊!佩服!这样才叫天妃呀!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282#

想哭,来日方长的flag被天妃们用自己的才艺给破了
龙鱼公主手链是这位天妃自己做的
看香蜜,妥妥被润玉圈粉啊!!!-4282楼
本座不过是要建立秩序,重振天界三千威仪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283#

回复 4282楼上元仙子的帖子

这龙鱼公主手链太美了!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284#

怎么办,最近才入坑, 太太太太帅了!!!
TOP
agree
1
disagree
0
4285#

回复 4284楼cxu1的帖子

嗑玉是个长期工程,何时开始都不迟表情
本座不过是要建立秩序,重振天界三千威仪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286#

怎么办,最近才入坑, 太太太太帅了!!!
cxu1 发表于 4/15/2019 5:23:11 PM 看香蜜,妥妥被润玉圈粉啊!!!-4286楼

哈哈哈,除了坑底躺平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隔壁星版还有个更大的云熙坑,欢迎mm一起跳!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287#

怎么办,最近才入坑, 太太太太帅了!!!
cxu1 发表于 4/15/2019 5:23:11 PM 看香蜜,妥妥被润玉圈粉啊!!!-4287楼

哈哈哈,快去看今天的杀青照,帅呆了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37492458386607#_0
https://zhuanlan.zhihu.com/p/46240080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288#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289#

回复 4287楼Lavandula的帖子

看到啦看到啦! 宋茜演技怎么样,对她没啥感觉。罗云熙古装扮相太帅了,我觉得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290#

回复 4286楼zhcici的帖子

现在一天都在痴痴的笑,说实话剧没追完,全程都心疼润玉。。。哎
TOP
agree
0
disagree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