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返回列表 «2728293031323334» / 132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301#


每次追剧都发现,预告比正剧精彩😂


Minute 发表于 3/18/2019 6:37:31 PM 入了东宫坑。。。男主演的真好啊-301楼

没错,我发现香米、知否和这剧都是每天看个剧情预告就行了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02#


看完小说,我很喜欢,还费劲找相似小说想看。剧看不下去。女主漂亮是漂亮,但是就是觉得气质风格不对,小枫不觉得是她这样的。男主嘛我觉得长得丑,人中辣么长,还龅牙。性格嘛被塑造得一会儿暖一会儿腹黑,跟深井冰一样。剧情拖拖拉拉拍辣么长,全是水。

闲情 发表于 3/18/2019 7:51:46 PM 入了东宫坑。。。男主演的真好啊-302楼

类似的小说有啥推荐啊?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03#

这剧神就神在演员啊,剧本硬伤是不少尤其对书迷。但是我觉得剧比书好看。
落地无声 发表于 3/18/2019 2:43:20 PM 入了东宫坑。。。男主演的真好啊-303楼

看完小说,我很喜欢,还费劲找相似小说想看。剧看不下去。女主漂亮是漂亮,但是就是觉得气质风格不对,小枫不觉得是她这样的。男主嘛我觉得长得丑,人中辣么长,还龅牙。性格嘛被塑造得一会儿暖一会儿腹黑,跟深井冰一样。剧情拖拖拉拉拍辣么长,全是水。

闲情 发表于 3/18/2019 7:51:46 PM
匪大的小说留白太多,要看番外去补齐视角(我也是因为看剧补看了东宫和碧甃沉)
[replyview][Power=25][UseMoney=0][/UseMoney][/Power][/replyview] “Never argue with stupid people, they will drag you down to their level and then beat you with experience.”― Mark Twain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04#

最近四集的各种关于爱情的感叹让人好出戏,感觉剧本不小心换成琼瑶阿姨的了。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05#

周四预告血淋淋的[米奇大哭]
小枫总算想起来了[泪]
鄞鄞真的狠[酸]让小枫亲眼看着师傅死[米奇大哭][米奇大哭][米奇大哭][米奇大哭][米奇大哭]
转自微博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06#

好像预告片出来后,一片欢呼声,大家都等不及周四开虐了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07#

好像预告片出来后,一片欢呼声,大家都等不及周四开虐了
gonewithwin2013 发表于 3/18/2019 10:46:20 PM
me2, 哈哈,好没道理啊
[replyview][Power=25][UseMoney=0][/UseMoney][/Power][/replyview] “Never argue with stupid people, they will drag you down to their level and then beat you with experience.”― Mark Twain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08#

男主是真香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09#

好像预告片出来后,一片欢呼声,大家都等不及周四开虐了
gonewithwin2013 发表于 3/18/2019 10:46:20 PM 入了东宫坑。。。男主演的真好啊-309楼


这下大家都希望顾剑死了,谁让他登李承鄞小号的,哈哈哈
TOP
agree
1
disagree
0
310#

女主演技太差了,看得出戏
TOP
agree
0
disagree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