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61#

再怎么都觉得是不祥之兆
外圆内方
TOP
agree
0
disagree
0
62#

回复 1楼MM0220的帖子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俩人没有长篇大论的在聊天,母亲肯定是因为爱儿子猜想每天视频, 但是又挺克制自己,不去影响孩子太多的生活,美国这么乱,儿子不在身边,每天确认一下孩子好好的,心里也图个放心,你不是也说他没受他妈思想影响。不过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外人说再多也没用,自己再好好观察
TOP
agree
0
disagree
0
63#

回复:男朋友和妈妈联系太紧密

天天么?有一些不安
TOP
agree
0
disagree
0
64#

回复 2楼dryad的帖子

妈宝的特点目前看起来都不具备
MM0220 发表于 6/9/2019 10:06:18 PM 男朋友和妈妈联系太紧密-64楼

lz还没结婚也没有深入,不适合现在下结论。我朋友老公婚前都好好的,只是天天晚上给自己妈打电话。我们俩都觉得怪但也没啥可挑剔,爱自己老母还不行吗?后来久了就发现这个婚姻有三口子。楼主可以嫁,但千万不要介意婆婆在老公心中地位永远比你高。明白了就大家和睦相处
TOP
agree
0
disagree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