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猫猫]

1#

金橘踢篮球

5岁18磅的大猫了,已经不是之前的小金橘了。晚上看NBA总决赛,学会踢篮球啦
最后编辑xiaoliangzi 最后编辑于 2019-06-11 16:08:34
TOP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复制到剪贴板
agree
1
disagree
0
2#

还挺溜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

金橘踢篮球

感觉楼主很辛苦啊……不停的跑来跑去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

哈哈 弄俩布条啥的挡一条通道出来 这样不用满地找球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OP
agree
0
disagree
0
5#

楼主为了逗猫也满辛苦的,不过主子高兴猫奴就高兴,弯腰找球不算什么
TOP
agree
0
disagree
0
6#

回复 3楼simona的帖子

不辛苦不辛苦,大橘为重。
TOP
agree
0
disagree
0
7#

哈哈 弄俩布条啥的挡一条通道出来 这样不用满地找球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冰糖梨 发表于 6/13/2019 5:18:43 PM 金橘踢篮球-7楼

然后金橘也许玩儿起布条,就不守门了,哈哈
TOP
agree
0
disagree
0
8#

楼主为了逗猫也满辛苦的,不过主子高兴猫奴就高兴,弯腰找球不算什么
sheenhl 发表于 6/13/2019 5:40:13 PM 金橘踢篮球-8楼


不苦不苦,顺便锻炼身体,主子高兴就好。
TOP
agree
0
disagree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