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大家会把小孩送到印度人的daycare吗


lz刚把小朋友送到daycare不到一个月,小朋友已经在户外玩耍时撞到额头了。当时是一个印度老师在看护,我当时刚好到了daycare要接娃,她跑回室内找冰袋,看到我就有点不好意思,说了情况。我赶紧过去看看额头很红,没有流血,又听她说是从滑梯附近很矮的小桌子上摔得,就带回家了。第二天早上看她写的详细报告,又去现场看了小桌子,觉得很高,心疼不已,就在家长comments里写了因为宝宝是班上最小的,还走路不稳,请老师看得紧一些。当天下午我又去接娃赶上他们在户外玩刷,我看到娃又是一个人站在那个桌子旁边,看到我就开始哭。那个印度人不见踪影,倒是其他老师看到我就很热情指指我女儿,那个印度人手插口袋里慢慢走过来,还跟我说她本来看着娃,刚走开是去拿玩具了,然而我并没有看到玩具。回来我就开始不爽,想着要不要给娃转学了。这个班的老师全是印度人,虽然daycare不是印度人开的,director是个白女。虽然才去了半个月不到,但是我感觉到这个印度老师很不靠谱,另外两个印度老师年轻很多,一个老实沉默,另一个看着就事儿多。幼儿园还有很多白人,黑人,包头巾人的老师,都是搭配着来的,不明白为啥把三个印度人老师放在一个班了。我们娃才14个月,这个班收13-24个月的小朋友,一想到还要跟印度人呆这么久,就头大。纠结着要不要转的原因是都说这个幼儿园是全市最好的,我们缴了排队费,排了一年排到了,还被各种羡慕(都是中国人实名羡慕),我虽然没有感觉到哪里特别好目前,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其他地方更差。对了,这个班是三个老师8个小孩,我们是唯一的亚裔,而且是最小的,但是长得高大,比19个月的还要高,那个老一点的印度人喜欢其中一个印度小朋友,每次去都看到她抱着那个小孩。另一个年轻一点的,喜欢一个15个月的白人小女孩,每次去都是撞到她在抱着她各种玩,我女儿就在旁边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抱着个小兔子。虽然我女儿没有特别讨厌这个幼儿园,很快就适应不哭了,但是我直觉他们对我女儿不好。哎。是不是我想太多了。求拍醒。
TOP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复制到剪贴板
2
0
2#

附近有其他daycare吗?
TOP
0
0
3#

小朋友偶尔撞到了没关系。老师不可能每分钟都盯着、抱着。这个幼儿园的师生比例不错,但孩子的年龄差距有点大。最好12-18个月大一个班,18-24个月大另一个班。另外,印度老师也没什么不好吧。要对事不对人,老师是白人、黑人、还是印度人,关系不大,重要的是对孩子上心。
TOP
0
0
4#

回复 2楼Huarensummer19的帖子

家里附近走路距离就有一个, 但是是商业性质的幼儿园,我们现在上的是非盈利性质幼儿园,费用是现在这个贵一点。所以我就假设家里附近那个其实不太好了,因为如果除了盈利,那么剩下的钱才能用到小孩身上,岂不是比现在的差很多。。这是我当时没有送家门口的主要原因。。
TOP
0
0
5#

不要上升到种族问题,如果楼主觉得老师不好,可以跟院长商量换班。
TOP
2
0
6#

这跟是不是印度人没关系吧…
TOP
0
0
7#

磕磕碰碰就长大了
TOP
0
0
8#

回复 3楼happyniu的帖子

这个我明白,我有点怀疑那个印度老师不负责任,而且满口跑火车。之前给她说我女儿只喝温奶,她好像不怎么记得,等我昨天问我女儿喝奶情况时,她才告诉我,她在daycare不喝奶的,我就不放心问了一句你们是不是把冰箱里的奶拿出来直接给她了,她说是的。。
TOP
0
0
9#

我家娃去daycare第一周就摔了个大跤。。。。我们去找owner complain了一下 感觉之后就看的紧点了 我觉得这没什么事 不过听起来你们的老师有偏爱 而且很明显 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
TOP
0
0
10#

不喜欢就换,跟什么种族老师有什么关系,哪个daycare都可能遇见不上心的老师。
婴儿班 formula 才会给加热,普通牛奶都是冰箱拿出来直接喝的。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