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返回列表 «4567891011 / 11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71#


学校在意是你的责任感, 持久性, 和人打交道的能力,

我lg高中时给一个还算有名软件公司指出他们新产品可以改进的地方, 那家公司给他寄来一张1千刀的支票。 估计这个对他后来申请的几个大学的录取都非常有帮助。

落地无声 发表于 9/11/2019 2:00:01 PM 另类谈高中升大学-71楼


这倒是真的,能结合娃的能力和兴趣事半功倍。
我这几天看一个油管博主的频道,典型的优秀ABC, 成绩好,兴趣爱好一堆而且还练的不错(参加电视台的歌唱比赛能进前10,钢琴都有考级的那种),结果毕业后不知道干什么,mental breakdown。不过到底还是个自推的孩子,现在做lifestyle 频道,也很成功了,还去TEDx给过motivational 演讲


urthur 发表于 9/11/2019 2:38:20 PM
喜欢这个案例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Start strong, finish stronger.
TOP
agree
0
disagree
0
72#

我们是junior, 你说的好象就是我们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finishstrong 发表于 9/11/2019 2:40:24 PM 另类谈高中升大学-72楼

Junior还来得及,你家老二老三要是有的话就不行了,要重新找再降级的。现在你们的Multivariable都要开到Foothill去了,以前都是学校里面开的,现在是容量不够了,太多中印进来拼高级数学。

你说的那些lab internship一直都是这些爬藤娃做的,无论他们在什么高中,都一样申请的,录取率跟爬藤差不多。
TOP
agree
0
disagree
0
73#

我们是junior, 你说的好象就是我们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finishstrong 发表于 9/11/2019 2:40:24 PM 另类谈高中升大学-73楼

Junior还来得及,你家老二老三要是有的话就不行了,要重新找再降级的。现在你们的Multivariable都要开到Foothill去了,以前都是学校里面开的,现在是容量不够了,太多中印进来拼高级数学。

你说的那些lab internship一直都是这些爬藤娃做的,无论他们在什么高中,都一样申请的,录取率跟爬藤差不多。

3babydust3 发表于 9/11/2019 2:44:49 PM
独子。而且只想保UC.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最后编辑finishstrong 最后编辑于 2019-09-11 14:46:22
Start strong, finish stronger.
TOP
agree
0
disagree
0
74#

独子。而且只想保UC.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finishstrong 发表于 9/11/2019 2:45:36 PM 另类谈高中升大学-74楼

保UC最好的两家只要不一定是EECS那种,LAHS还是比较有把握的,跟你同样档次的都想上私立,所以不会跟你抢。过几年不好说了,你刚好能赶上。
TOP
agree
0
disagree
0
75#




Obama是靠AA上位的,当年成绩很差,在community college连Graduate with Honor都拿不到,GPA估计只有2.x,还吸毒,就这样上的哈佛法学院。

你有黑皮护体么?


marboro 发表于 9/11/2019 2:31:32 PM 另类谈高中升大学-75楼


我看过他的命盘,成绩应该不至于你说的这么差。
而且o妈妈是做microfinance的有头有脸的人物,他儿子的college essay随便写写就能折服耶鲁哈佛之类的大学吧

刚看到quora上的回复

According to Obama himself, his collegiate G.P.A.’s were less than stellar. While at Occidental College he managed a 3.3 G.P.A. When he attended Columbia University he did somewhat better with a 3.7 overall. His combined total was only 3.5. His LSAT score at the time would be in the 166–171 range today, which would have been in the median of the scores for those that took it. Incidentially, this would have placed him in the bottom 20% at Harvard Law.


他的source https://www.qsleap.com/lsat/resources/obamas-lsat-score-to-take-the-fire-from

obama最后以 magna cum laude 的成绩毕业于哈佛 (wiki)
最后编辑urthur 最后编辑于 2019-09-11 19:09:37
TOP
agree
0
disagree
2
76#

读过大学的我觉得大学被过度神话了, 就是个经历, 顺便找个还可以的男朋友, 私立不私立, 呵呵, 前途和大学没啥关系, 爱拼才能赢, 性格比较重要
TOP
agree
9
disagree
0
77#

我就说怎么写的奇奇怪怪的,原来是抬头看id系列
欧茉莉 发表于 9/11/2019 2:18:59 PM
展开说说...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OP
agree
0
disagree
0
78#

回复59楼finishstrong的帖子
我家十年级女生今年参加了表姐毕业典礼后也很喜欢Georgetown, 一起想想👏👏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OP
agree
0
disagree
0
79#

National lab 的很抢手,我带过三年三个高中生,所有大型贵重仪器随便用,跟immun 大牛的娃直接发了篇nature, 我们小老板自己都没有。绝对是个好经历,如果大学暑期再回来做就有pay, 十年前差不多18/h, 感觉还挺好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jenny110413 发表于 9/11/2019 2:07:07 PM 另类谈高中升大学-79楼

好奇问一下发Nature的高中学生,都做了什么具体工作?
TOP
agree
0
disagree
0
80#

保UC的话是不是leadership这些并不太有用 这些感觉是去好点的私立大学用得上 uc感觉还是拼gpa 成绩这些的 哪位大娃家长指点一下 我娃还小 不是想和楼主抬杠 单纯的讨论
TOP
agree
0
disagree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