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1#

笑死个人,楼上两位,看来我去的gym都充斥着太过正常的人群
minionpenjuin 发表于 11/15/2019 12:26:19 AM
你就知足吧😅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2#

笑岔气了哈哈哈哈
我见过无数次一个穿着牛仔靴锻炼的大爷……走路还咯噔响的那种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3#

我见过穿连体紧身裤的男的!上身是个背带裤形状!很像举重运动员那种衣服,感觉80年代迪斯科风!妈诶,感觉整个吉姆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追随着他!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4#

大家在健身房见过最赚眼球的装扮是啥样?

早上看到这个帖子太可乐了,有氧女可能是身上有疤
TOP
agree
1
disagree
0
15#

我们这里有穿运动bra和短裤的小姑娘,但我觉得没有什么出位,挺好的。其他的大多就是保守一点而已。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6#

哈哈哈,这帖子好有喜感😂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7#

全身衣男不会是跳舞的吧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8#

我有几次见过一个五十多岁白男,肌肉练的很好,但是穿的非常辣眼睛:翠绿色网眼无袖帽衫,胸前是挖空的。还经常裸上身。

现在的健身房有个脱衣舞娘,身材不错,练的重量都很重,但脸真的不能近看,不知道台上怎么样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9#

我见过最夸张的是穿着短袖睡衣短裤的,就是胸口一个小熊,底色是小碎花的,佩着跑步运动鞋
TOP
agree
0
disagree
0
20#

哎呦喂这问题我喜欢, 我觉得下面这位可能要TOP 各位了。

我们健身房常年有个年纪在60左右的女的, 每次都是穿着日常BRA 和三角内内在锻炼, 这还不是最主要的, 老太太估计有舞蹈基础, 每次在跑步机上跑步一阵子, 就会停下一会儿,直接在跑步机上来个站姿一字马, 想象一下, 穿着三角内内的站姿一字马。。。 然后老太太做举铁的时候, 那个呻吟声大的, 响彻整个举铁区。。。 好在她年纪不小了, 如果年轻几十岁,估计真会有人扛不住。
最后编辑加贺 最后编辑于 2019-11-15 15:08:27
TOP
agree
18
disagree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