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活动专用]

1#

支持斑竹!最爱的cheesecake factory!

此楼留给斑竹哈~

[此贴子已经被chocoholic于2010/3/1 15:04:44编辑过]

TOP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复制到剪贴板
0
0
2#

这层留作电梯。
TOP
0
0
3#

哈哈,我先说我先说。

还在国内的时候,看the big bang theory,penny就是在cheesecake factory工作。当时从电视里看,觉得就是个一般的餐厅,没啥特别的。来了美国以后,和朋友第一次就彻底改观了!!!餐厅装修很不错,远远高于其他连锁餐厅(比如apple bee,T.G.I friday啥的)。门口那一大堆cheese cake啊,看着就流口水!!!无论什么时候去都要排位子,应该在美国人中也很受欢迎吧。

价位差不多人均30左右。菜的分量很大,一般吃cheese cake之前就很撑了 :P。entree推荐shrimp and chicken gumbo,和Cajun Jambalaya Pasta(这个可以选over rice),朋友以前推荐给我的,百吃不厌啊!!!沙拉也不错,分量非常大。Cheese cake都很好吃,cheese的口味并不是很浓重,所以不会太腻。算是美式餐厅里最喜欢的了~


 


 


 


暂时只搞到几张图。。。


 


最爱最爱!


 



 


忘记名字了,好像是salmon


 



 


好吃量又多!
 



rewarded


[此贴子已经被chocoholic于2010/3/3 21:18:36编辑过]

TOP
0
0
4#

很好很好,就喜欢看有具体菜名的馆子贴,最方便实用
TOP
0
0
5#

这个店菜单口味选择很多,不错,我也喜欢。cheesecake很好吃。


最近推出的small plate menu也不错的,小份的头台,其中那个shrimp我最喜欢。

宝石顶孔雀翎色女帮光明左使+精心服侍爱妃de低调lp 鹅太子的唯一亲妈
TOP
0
0
6#

我常常还没吃主食就被撑住了

更别提cheese cake

以下是引用sleepyfish在3/1/2010 3:13:00 PM的发言:
价位差不多人均30左右。菜的分量很大,一般吃cheese cake之前就很撑了 :P。

TOP
0
0
7#

楼主最近很活跃嘛,给你推荐的朋友很赞嘛,哇哈哈~~~
爱情严重有害健康。
TOP
0
0
8#

恩,大赞我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TOP
0
0
9#

以下是引用sleepyfish在3/1/2010 3:13:00 PM的发言:
哈哈,我先说我先说。

还在国内的时候,看the big bang theory,penny就是在cheesecake factory工作。当时从电视里看,觉得就是个一般的餐厅,没啥特别的。来了美国以后,和朋友第一次就彻底改观了!!!餐厅装修很不错,远远高于其他连锁餐厅(比如apple bee,T.G.I friday啥的)。门口那一大堆cheese cake啊,看着就流口水!!!无论什么时候去都要排位子,应该在美国人中也很受欢迎吧。

价位差不多人均30左右。菜的分量很大,一般吃cheese cake之前就很撑了 :P。entree推荐shrimp and chicken gumbo,和Cajun Jambalaya Pasta(这个可以选over rice),朋友以前推荐给我的,百吃不厌啊!!!沙拉也不错,分量非常大。Cheese cake都很好吃,cheese的口味并不是很浓重,所以不会太腻。算是美式餐厅里最喜欢的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3/1 15:16:07编辑过]

来个图吧楼主。。。

我答应我不迟疑的爱 只要对的人走过来 而分手不是伤害或失败 是采排幸福 怎么到来
TOP
0
0
10#

比国内的盖浇饭咋样?
TOP
0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