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59296|回复:28
starla
头像
版主
  • 版主
  • 11004
  • 37
  • 14515
  • 13
  • @2005-01-22
发表于:2006-12-09 17:50|只看楼主
字体大小:T|T

【怪谈版活动】岁末‘奇闻怪事’大家谈(活动延长至1月30日)

新年到,发钱钱!从12月10日到1月30日,本版举办‘奇闻怪事大家谈活动。奖励丰厚,另有15个华人电视免费帐号派送

如果你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在你的周围,并愿意拿出和大家分享,就可参加本次活动

不可思议的事,不一定是鬼鬼怪怪,只要你自己认为不合逻辑,即可

即使没有自己的经历,也可以讲述他人,或者是听来得传说,皆可。

每个ID限申请1个免费电视帐号

申请免费电视帐号的id请跟本贴注明。并在此贴后跟贴给出自己主题贴的链接。

已有电视帐号的id也请参加本活动,有bonus25、25、25奖励

第一个讲完故事的,奖励,金钱、魅力,经验,各150,第二个各项100,第三名各项50。占位不算,以讲完故事的时间为准。每个故事必须原创,且字数超过200。(参加活动的转载故事无奖励,误发的也会扣回)

其余每贴奖励,金钱、魅力,经验,各40,多贴多奖,上限为200、200,200

活动表现突出的ID版主经商议将帮助申请威望

参加活动的帖子,请务必在题目前加上[活动]字样,方便斑竹发奖。

 

----------

参加活动列表

 

TTTTYYYY 
 llwawa_pku 
 copycat 
 archy 
 refusetears

 [参加活动]自己经历的超能力事件

 refusetears 
 breezysmile 
 ilovefree 
 cat_ashes 
 zhener [参加活动]请笔仙
      
 棉花糖球
 amicus 
 东明珠 
 moonrose 
 朝夕月 
 greensong 
 greensong 
 nemobaby 
 ivory 【参加活动】梦的喻示
      
 spaday [参加活动]也说做梦
      
 longzhu 
 coldcocofish 
 littlefat 
 ultradragoon 
 darkmoo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 14:05:38编辑过]

0
Advertisement
TTTTYYYY
头像
中尉
  • 中尉
  • 2061
  • 2
  • 4081
  • 0
  • @2006-10-29
Advertisement
llwawa_pku
头像
上士
  • 上士
  • 1455
  • 1
  • 2770
  • 1
  • @2006-07-30
发表于:2006-12-10 00:25|只看TA
字体大小:T|T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69&id=264098

呵呵,来赚钱了,俺木有电视账户(虽然还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em10],能给俺一个不?

-------------------

已奖励100,100,100,已奖励电视帐号一个


[此贴子已经被starla于2006-12-10 20:53:43编辑过]

0
llwawa_pku
头像
上士
  • 上士
  • 1455
  • 1
  • 2770
  • 1
  • @2006-07-30
发表于:2006-12-10 00:37|只看TA
字体大小:T|T

hoho,斑竹大人啊,俺又加了一篇,是不是再给俺补点奖励?

-----------

 补25,25,25

字数不够200字


[此贴子已经被starla于2006-12-10 0:44:03编辑过]

0
Advertisement
llwawa_pku
头像
上士
  • 上士
  • 1455
  • 1
  • 2770
  • 1
  • @2006-07-30
发表于:2006-12-10 00:51|只看TA
字体大小:T|T

以下是引用llwawa_pku在2006-12-10 0:37:00的发言:

hoho,斑竹大人啊,俺又加了一篇,是不是再给俺补点奖励?

-----------

 补25,25,25

字数不够200字


hehe,多谢多谢,看看俺还能不能再想点啥,凑够200。。。

[em12][em11][em11]
0
copycat
头像
中尉
  • 中尉
  • 2219
  • 3
  • 3962
  • 2
  • @2005-05-04
发表于:2006-12-10 00:52|只看TA
字体大小:T|T

俺报名:云片糕的故事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69&id=264105

--------------

第3位

字数不太够哦

能不能再多讲点

奖励50、50、50


[此贴子已经被starla于2006-12-10 0:59:35编辑过]

0
copycat
头像
中尉
  • 中尉
  • 2219
  • 3
  • 3962
  • 2
  • @2005-05-04
发表于:2006-12-10 01:04|只看TA
字体大小:T|T

以下是引用copycat在2006-12-10 0:52:00的发言:

俺报名:云片糕的故事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69&id=264105

--------------

第3位

字数不太够哦

能不能再多讲点

奖励50、50、50


谢谢斑竹mm, 为了感谢mm的奖励,俺这就再讲个长的 [em07]
0
starla
头像
版主
  • 版主
  • 11004
  • 37
  • 14515
  • 13
  • @2005-01-22
发表于:2006-12-10 01:11|只看楼主
字体大小:T|T

以下是引用copycat在2006-12-10 1:04:00的发言:

谢谢斑竹mm, 为了感谢mm的奖励,俺这就再讲个长的 [em07]

多讲多得奖励,要电视帐号不?

0
Advertisement
copycat
头像
中尉
  • 中尉
  • 2219
  • 3
  • 3962
  • 2
  • @2005-05-04
发表于:2006-12-10 01:12|只看TA
字体大小:T|T

以下是引用starla在2006-12-10 1:11:00的发言:

多讲多得奖励,要电视帐号不?

啊,好呀好呀,斑竹赏一个吧 [em09]

俺这就又讲了一个: 鬼打墙的故事 [三楼]: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69&id=264105

 

-------

多奖励40,40,40

电视帐号已奖励

[此贴子已经被starla于2006-12-15 18:28:59编辑过]

0
archy
头像
大校
  • 大校
  • 10313
  • 12
  • 11753
  • 2
  • @2006-01-29
发表于:2006-12-10 03:47|只看TA
字体大小:T|T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69&replyid=596985&id=259151&page=1&skin=0&Star=1

这个行不行,开头是上周了好像,但我一定会把它写完的。。。。。只是还有一些东西,不是一天就能写完的。。。再给我点时间。。。

-----------------------------

奖励40+40,40+40,40+40


[此贴子已经被starla于2006-12-10 9:30:13编辑过]

0
查看:59296|回复:28
Advertisement

回复贴子